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63韩版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售价

2023-08-27 13:12: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3款奔驰G63动态多仿形座椅的坐垫侧部和靠背包含整合式气腔,它们可根据行驶动态来不断充气或排气,从而为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就坐姿势提供更好的支撑,并在过弯等情形中提供更好的侧部支撑。

\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同微信) 

\

  23款奔驰G63采用了奔驰今年最新采用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一体的双12.3寸连屏格外引人瞩目,信息显示更加全面,无论视觉效果到操控体验都无可挑剔,体现出全新21款奔驰G63AMG科技时尚感。

\

  23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

  23款奔驰G63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还配备了三把差速锁,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无可匹敌。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