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霸道柴油2800团购价50余万

2023-08-27 14:59: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8-22至2024-01-31

\

  2023最新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外观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元素车头依然显得非常厚实,能给人不错的安全感。 机器盖凹陷也是很有力量感,经典的直瀑式格栅用上了更多熏黑处理并采用了镀铬饰条的包裹装饰。配合LED大灯和更具立体视觉效果的前保杠不仅显得更为大气,时尚性也得到了显著升华。(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电话:高经理  15022084111 同微信)

\

  2023最新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车身侧面非常高大魁梧,相信这也是让很多男性消费者都无法抗拒它的原因之一。 刘经理配备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轮胎规格为265/55 R19。使其在持续烘托硬派野性的同时又多了几分运动色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4840*1885*1845mm轴距2790mm。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电话:高经理  15022084111 同微信)

\

  2023最新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搭载了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04马力,峰值扭500N·m。 传动系统上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四驱方面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态悬架系统、多地形选择MTS、爬坡辅助CRAWL以及前/后桥差速锁等。

\  23款丰田霸道2800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丰田霸道2800直立式中控台更加高档,立体感十足。 
\
\

  丰田霸道2800内饰配置依旧是高级丝绒座椅,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

 

\
\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高经理  1502208411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