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首付40万即可落地

2023-08-28 15:01: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雷克萨斯LX600车身的外观元素没有变化,但与老款车型相比,布局却有着明显的调整。首先,A柱的位置先后拉伸,令车头区域更为修长。其次,其压缩了C柱后方的区域,并扩大C柱区域装饰条的尺寸,把视觉重心向后延伸。另外,新车强化了细节处的层次感。比如,更为立体的轮眉,凹槽感更强的侧裙、连贯性更突显的悬浮式车顶。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作为高端汽车品牌的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x600。新款车型来自Tnga-f平台,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新款lx600外观造型更大气,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氛围更加浓郁,同时采用全新的座椅布局和动力系统。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运动版雷克萨斯lx600在外观方面拥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时尚的车型设计元素,同时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和运动感,而且该车依旧保留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车身以及四驱系统,在使用了丰田汽车最新的生产平台以及3.5T发动机和10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之后,可以说整车拥有着更加出色的整体表现。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3款雷克萨斯LX600车内的变化比较小,除了继续沿用那套“万年不变”的雷克萨斯内饰设计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个4座版本的选择,中间的扶手台完全放倒做成一个比较奢华的液晶屏幕,并且还带独立的控制区域,搭配上前排头枕后自带的小屏幕以及后排可以倾度自调的座椅,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奢华的豪华小办公区域。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设计感,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是基本的保证,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大屏幕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再加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更加时尚的内饰做工和用料整车体现出来的豪华感,可以说在众多的SUV车型当中也都是相当不错的。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3款雷克萨斯LX600尾部方面,是整车变化最为明显的区域。一方面,其换装上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只是内部构造依旧保留着老款的设计。同时,其简化了车牌框周围的元素,让上下更显联通。另一方面,新车扩大了扩散器区域的镀铬装饰板,并增加了贯穿熏黑包围的层次感。整体而言,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并细化了本来模糊的层次界限,时尚性更为浓郁。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