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柴油路虎卫士3.0T D200最新优惠价

2023-09-01 08:33: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欧规路虎卫士柴油 SE 110 D200 棕/黑

配置:双差速锁 电子空气悬架 底盘升降 加热前后挡风玻璃 大灯清洗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 自动调光功能 LED自适应大灯 自动远光灯辅助 车窗一键升降 高级室内照明 前雾灯 全尺寸备胎 中央扶手储物箱 360环影 无钥匙进入 20寸五幅合金轮毂 全车皮革座椅 主副座椅14项电动调节带记忆 英国之宝音响 真皮方向盘 米色内顶 行李架 雷测 并道辅助 车道保持 定速巡航,轮毂锁,寒冷包(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

全新23款平行进口路虎卫士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更是将路虎的全地形性能提升至崭新高度。该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驾驶模式(8+1种全地形模式),拥有自动设置功能,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可监控当前地形,系统化地选择更为适合的设置。通过系统传感器来判断车辆当下所行驶的路况,自动选择最佳的地形驾驶模式并设定车辆功能,让驾驶者可以轻松享受越野乐趣。

\

\

\

23年款路虎卫士110基于路虎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来打造车身,相比传统的钢制车身,能做到质量更轻、体积更小。D7x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最大抗扭刚性达到了30,000牛·米,强度是普通非承载式车身的10倍,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较好非承载式车身的3倍;同时,D7x坚固车身架构还能兼顾到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和运动性特色,满足特殊路况的应对要求外,也能优化行驶时的乘坐感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