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3.5T混动 大量现车钜惠

2023-09-01 11:1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丰田红杉侧面上看,设计师还为这款SUV涂黑了A柱和肌肉发达的挡泥板,车轮开口上方有一个突出的脊,D柱的底部向前倾斜

           购车热线13323457339王经理

  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

另外顶配Capstone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

  并且前后座椅配备加热通风以及 JBL 高级音响,为乘坐车内的客人带来最舒适最享受的乘车体验,它拥有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和降温功能,红杉的第三排空间也相当的宽裕,不亚于任何大型 MP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为5.2米、宽2米、高1.9米,轴距达到了3.1米,在车身尺寸上要比丰田兰德酷路泽更大,从气场的感觉也是更大,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 SUV 的魄力和风范

  23款丰田红杉的所有版本均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丰田将其命名为 i-Force Max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37 马力(326 千瓦)和 583 磅英尺(790 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为10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13323457339 王经理(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