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s500本月冲量钜惠119万元色全

2023-09-01 17:0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3款平行进口奔驰S500高级感十足的镀铬进气格栅气势十足,全新设计的标志性日间行车灯如三枚徽章般彰显出众身份,令设计极富辨识度。出色的静谧性表现是营造豪华行驶质感的主要因素,不论是深踩油门后转速攀升,还是高速路上超过100km/h的巡航,车内都时刻保持着与世隔绝的静

天津豪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4000平米独立展厅,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手续齐全,服务周到,全国可办分期,首付低,更多优惠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23款平行进口奔驰S500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

  23款平行进口奔驰S500辆配备了全新样式的AMG line样式方向盘,白色Nappa皮质包裹带来了细腻的手感,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价格靠谱更重要!为了配合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方向盘还配有电容式传感器,可以检测驾驶员的双手是否保持在方向盘上。

\

  23款平行进口奔驰S500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9G-Tronic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预计未来该车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的主销车型。

\

  23款奔驰S50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S500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请不要拿高配的配置跟低配比价格!!进口车就是一个配置一个价格。总有朋友问4S店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4000平米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联系人微信:15502210555(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4000平米独立展厅
经销商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联系人微信:15502210555(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