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美版奔驰GLS63金典V8配置参数介绍

2023-09-01 17:5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8-30至2024-06-08

承袭“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的外观更加轩昂大气。四根镀锌横幅饰条横贯于进气格栅中,前保险杠与下部进气口以高亮黑色饰件环绕,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全新的三段式设计,造型刚柔兼济、气势傲然。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胸藏丘壑,延续三排七座的车型选择,全方位满足出行需求。内饰上,新增多款皮革颜色,车内木质饰板采用全新设计,彰显豪华旗舰SUV的身份。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科技进阶,其新增“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可将前方路径的视图清晰呈现于中控屏上,令放怀天地的旅程更加游刃有余。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设计焕新,提供“经典”、“运动”和“柔和”3种显示风格,以及“导航”、“辅助”、“服务”3种模式,并可联动氛围灯提供7种不同主题配色,绽放绚烂华彩。此外,搭载越野技术组件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新增车底护板并将离地间隙抬高30毫米,助力驾驶者纵驰百态、探索人生。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采用迈巴赫标志性的竖直格栅设计,以竖直镀铬饰条与“MAYBACH”精致字样的辉映,彰显至臻尊崇的不凡气度。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处,数枚迈巴赫徽章错落有致,辅以镀铬包围装点,凸显精致细节。

 

全新22款奔驰GLS63是对GLS家族的最好诠释,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

全新22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全新22款奔驰GLS63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方向盘的两侧采用了打孔装饰,看上去很有性能感并且很豪华。新车的内饰装饰了大量的氛围灯,前侧的扶手上也配备了氛围灯。

全新22款奔驰GLS63绝对可以说是奔驰最强的7座SUV,品牌传承中的稳重和高档在运动和时尚感之间达到了最好的平衡,同时它还是世界上最快的三排座SUV。

全新22款奔驰GLS63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航运国际大厦十号楼写字楼203
经销商电话:曹经理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