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亚特旅程G61房车旅途不设限,尽情嗨

2023-09-01 20:2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旅程G61是亚特房车2023年推出的新款车型,C型大额头双拓展设计,拓展所行之路,上到高原,宽达四季,直达海拔5000米,对抗零下20度。大水电配置保障旅途无后顾之忧,双拓展设计带来高质量居住生活环境,让旅程不再设限。180-1769-1185.

 

 

整车基于依维柯欧胜6.5吨底盘打造,封闭式铝木复合三明治车身结构,装配3.0T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后空气悬挂,新车还搭载了 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加宽加热电动外后视镜、盲区监测、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150A+150A双发电机等配置。整车尺寸长5990*宽2535*高3200(mm)车长不足6m,蓝牌C照即可驾驶。

 

 

内部大量采用高亮度的家具板材,加上高级灰的装饰,内饰颇显干净利落。在布局和表现形式上,不同的是原车在拓展机构内只配备了两个航空座椅,搭配了一款舒适的工作台,未来也可能作为选配项目。车尾拓展床位区域在入口处特意设计成了切角的正方形,通过车内的灯带和线条拉伸车内的视觉空间和线条带来的美感。

 

 

 

厨房区操作台面,放置了不锈钢水盆、高弯抽拉水龙头和台上式电陶炉 ,大宇15L微波炉、3kg烘干洗衣机和英得尔152L冰箱 。48V电路系统,包括48V 235AH 磷酸铁锂电池、710W太阳能板、6000W逆变器、埃贝赫12Kw燃油加热器-暖风热水系统 、5.2kw暖风机、房车专用隔膜水泵-带前置过滤器!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高实测1.89米,配备了塞特福德的房车专用固定式坐便器,洗手池做了折叠的隐藏处理。梳妆镜打开以后也是储物空间,右侧还有两个开放式的储物格。坐便器的左侧还有一个小的桌面,上方是双向单速的换气扇。配备了独立的花洒,净水箱的容积是300升,灰水箱是100升。

 

 

亚特旅程G61实现全方位功能升级,加入更多智能化设备,更加符合当下用户的生活习惯。嵌入现代感、科技感元素,车内、车外观感时尚靓丽。更多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的运用,匠心巧思,突破常规限制,使车内能量供给最大化,拓宽旅行半径,真正实现旅程不受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