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宾利添越让利售全国购车无忧

2023-09-05 17:0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3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新车轴距到3175毫米,车身总长度达到5322毫米。并且搭载一款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70N·m,零百加速4.6秒。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外观方面,2023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是基于第二代宾利Bentayga打造而来,与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没有太大差异,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在于新车的轴距以及车身长度尺寸上。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设计以及一款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此来作为区分和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车底架、车身侧板、车门以及车顶等处进行优化升级,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新车相比现款宾利Bentayga来说,在轴距和后排空间增加了180mm,即车身轴距达到3175mm,车身长度上达到5322mm,整车尺寸已接进美式SUV的标准。

\

  内饰方面,2023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版本在车门上新增了菱格纹样式的LED氛围灯,得益于增长的轴距,使得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18cm,进一步满足后排座椅乘坐的需求。与此同时,新车除了提供4+1座、4座以及5座共三种座椅布局之外,还配备了宾利最新研发的航空座椅,并且在座椅上配备了多种感应装置,可以自动感受乘客的体温以及坐姿方式,自动调节通风/加热温度。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动力方面,版本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配置,即搭载一款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70N·m,零百加速4.6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并且还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车身尺寸变大,但是车辆的回转直径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还减少了7%。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