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全新奔驰Atego重卡房车,全新布局

2023-09-10 14:52: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卡房车无论从重量还是驾驶质感方面都要比重卡房车轻松灵动;而和轻卡房车相比,中卡房车在气场以及最大总质量上具有突出的表现。宇通房车前段时间发布四款奔驰底盘房车,其中威迈E定位略低于旗舰车型迈S,价格以及整体造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可控,现目前新车标配指导价298万元。

宇通威迈E是一款基于奔驰Atego中卡底盘打造的车型,整体车身更显紧凑,但气场拿捏上绝不输于一些重卡房车,特别是辨识度极高的奔驰LOGO。

宇通威迈E厢体采用60mm复合保温高强度材质,裙边喷涂有英国进口防爆漆,在雨林穿越或者一些非铺装路面,可防止泥沙、树枝刮伤内部结构。宇通自研的魔毯悬浮厢体运用在宇通威迈E上,一方面可以增强厢体的抗扭性,同能还能增加生活区内部的舒适性。

车头配置比较丰富,包括金属前保险杠、防滚架等等,可以给车内乘客更多安全感。丰富的照明灯架设在护杠上,夜间可提供充足照明效果。

“绞盘”在中卡房车上必不可少,可以在需要时帮助自己和车友,前后绞盘磅数分别为12500磅和20000磅。

车尾部分设计了越野专用电动液压升降平台,包含多组储物舱、备胎、摩托车架等,底部设计有绞盘系统,可帮助其它车辆牵引脱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x2550x3740(mm),整体尺寸更接近重卡房车,而车长控制在6米以内,C本即可驾驭。

新车选择了奔驰Atego 1023AWD底盘作为基础,动力上采用乌尼莫克同款5.1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900牛·米,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PowerShift 前6后1自动换挡变速箱。

驾驶室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软包处理,方向盘、中控台可以更好突出质感。奔驰Atego操作区偏向驾驶室的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另外中卡平头底盘的驾驶室偏高,视野开阔,行驶在路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以驾驭。

生活区内部并非常规的中卡房车布局,卫浴间设置在前部,通舱窗口直接连通卫浴间。内部布局因此变为前置卫浴间、中置厨房区、尾置会客区,新车核载人数为4人,厢体内部可乘坐2人。

宇通威迈E生活区采用ENF级环保板材,地板选用游艇级柚木地板,并且进行了植物油抛光处理,整体照明系统包含宇通定制顶灯、阅读灯、氛围灯带,营造出了偏向年轻现代的内饰氛围。

我们先来看前置卫浴间区域,整体横置布局包含左侧座便器、中间淋浴区及右侧洗手池,卫生间通过浴帘形成了干湿分离结构。卫浴间墙板均采用防水材质,并在底部铺设有木制地板。

卫生间提供松下电动马桶,且在上方配备多组储物格,就配置而言已经非常靠近星级酒店水平。

浴室部分,厂商选择众多进口品牌作为供应商,包括洗手盆、换气扇等,黑色的洗手池台面配合金色的水龙头,还可以营造出高级感。

卫浴间外部的组合柜包含衣柜、储物抽屉及鞋柜,其中衣柜区内部进行了隔断处理,挂物、叠物、贴身衣物均有单独存放的区域。实际操作中,合页、门锁的质感给我们留下了较深印象,细节方面确实可以达到中高端房车水准。

组合柜外侧为酒柜,可为漫长的旅居过程增添更多情调,也从侧面反映出新车趋于中高端的定位。

另一侧厨房区配备了非常宽裕的台面,左右两侧内嵌有德国进口电磁炉、进口水龙头、洗手池,中间位置可以当作操作台使用,满足2-3人同时在厨房区操作的诉求,台面下方分别配有蒸烤一体箱、152L分体式电冰箱,可按照需求单独控制冷冻/冷藏温度。

储物抽屉每层都进行了功能区划分,可以将厨具、餐具、炊具相对稳固的置于内部,行驶中减少内部晃动。

厨房区顶部配备了抽油烟机和顶柜,其它配置还包括宇通定制的调料瓶架、咖啡机(选装)等,实用性和氛围感都很到位。

尾置会客区的优势有很多,比如远离驾驶舱,可以规避发动机产生的噪音和振动;另外,针对这台宇通威迈E,正向座椅的设定还能减少晕车情况。

在布局行驶上,依旧是常见的U型沙发,采用苯胺真皮材质,座垫柔软,回弹性高,乘坐舒适性不错,配合升降桌使用,该区域还能拼接一张完整的拼床,可供2名成年人休息。沙发底部匹配有电源插座,两侧提供侧窗可提供采光通风作用。靠近乘客座椅位置我们还可以看到杯架、安全带。

会客区顶部提供一张升降双人床铺,并在内部铺设有生物基悬浮芯床垫,休息时将会带来更好的舒适性、贴合行、支撑性。突显细节的地方在升降轨道位置,经过装饰后的轨道看上去规整干净了很多。

投影仪+幕布是生活区主要娱乐方式,投影仪内嵌在升降床内部,可以节省更多空间。

紧邻U型沙发位置设计了小型置物台,并在内部置入了3kg洗衣机。

宇通在生活区内部配备定制的24V直流节能空调,低温环境下用户还可使用柴油加热器、伟巴斯特4kW空暖系统供应暖风、热水。

中控模块集成在宇通定制的10英寸触控屏中,涉及灯光控制、空调水暖、电器设施等,屏幕还可以显示水电信息。水电方面,宇通威迈E搭载260L净水箱、70L+55L灰水箱、50L黑水箱;24V 820Ah锂电+5kW逆变器将为车内提供用电支持,除此之外,2.8kW便携式发电机、1000W太阳能电池板还可以及时补充电能。

总结:接近300万元指导价的宇通威迈E,生活区选择了大量进口配件,而在细节上更是体现出高端房车的做工水准。得益于奔驰Atego 1023AWD底盘优势,发动机、变速箱及分时四驱等硬件方面表现突出,对于那些喜欢尝试冒险、追求更高品质的消费者无疑增添了新选择。以上图片及配置非最新状态,不作为购车依据,具体状态以实车为准。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