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国六现车天津报价

2023-09-10 15:0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全新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中东版-2023款酷路泽LC300 3.5T 编号:GXR-豪华版(20轮 8气 JBL 前通风 雷测)亮点配置:LED大灯 LED前雾灯 自动远光 轮胎型号 265/55 R20熏黑轮毂蠕行模式(低速巡航)+坦克调头+高低速四驱+两把差速锁(中差+后差) 遥控启动 冰箱8气囊 桃木内饰 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8向调节 真皮打孔座椅 前排座椅通风 倒影 手机无线充电 JBL高级音响 天窗 电动尾门 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 MTS多地形模式选择(5种) 12.3寸中控屏。

\
\

  标准配置:型号 LAND CRUISER 3500 产品尺寸5145x1980 x1890扭矩 650Nm/3600rpm 最大功率409KW/5200rpm座位数 7 油箱容量Ltrs.110L 排量 cc 3.5发动机型式 变速器 10速变速箱外部:行李架 镀铬前中网 前后包围 底挂备胎 大灯清洗 航空踏板 拖钩 前4后4电眼内部: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迎宾踏板电动: 车身稳定控制 电子恒温空调 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驻车辅助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门) USB接口其他:4.2寸仪表 12.3寸中控屏

\
\

  兰德酷路泽LC300基于TNGA-F平台打造,也是TNGA架构下的首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车重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下降了200公斤,但是整体强度提升了20%。曾经驾驶兰德酷路泽征战达喀尔的车手三浦昂也参与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研发工作,在他的提议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位置下降了28毫米,后移了70毫米,使得LC300拥有了更轻的车头重量和更低的重心,操控性得到了提升。 

\
\

  2023款丰田酷路泽3500内饰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豪华程度大幅提升,科技感满满,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搭配实木饰条装饰,大量的缝线设计和车内配色,都有效了增加了内饰的豪华程度,中控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增加了车内科技感,但是它仍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毕竟是一款越野车,操作方便才是硬道理。

\

  2023款丰田酷路泽3500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柴油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5千瓦和22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650牛·米和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