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圣母峰凯旋版车顶

2023-09-11 09:30: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圣母峰”又名“埃非勒斯峰”(Mt. Everest) 。位于尼泊尔境内,是喜马拉雅山脉的群峰之一。在尼泊尔语里,“圣母峰”称为“萨嘎玛莎”,意思为天空女神(圣母)之意。源自奔驰V级定制升级而成的奔驰圣母峰凯旋版。外观上来看这台高端商务车与奔驰V级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在原有尺寸上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 ,而且在车头、车尾、轮毂、等地方均进行了大幅度的定制升级。

  

\

 

  

\

 

  新车的前脸彻底放弃了常规V260的造型,格栅采用了一种“凯旋门”的设计,这同样是这款车名字由来的一个组成!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整部车带来了一种超强的高级感!但是大灯方面仍旧延续了常规的设计,飞翼式的大灯效果依旧!它的前包围采用了一种类似于刀锋式的造型设计,与整部车更是融为了一体,无论是奢华感还是在气场上绝对的碾压同级别!

  

\

 

  

\

 

  

\

 

  内舱质感卓越,真皮包裹搭配高亮枫木包覆中控台,让您感受每一处细节中融合的匠心品质。匠心选材,高级定制,纹路和触感凸显出尊贵优雅的格调。甄选顶级材质,意大利头层的nappa牛皮包裹,细腻的缝线纹路展现精湛工艺,第二排两张独立航空座椅配备智能按键,不俗的配置搭配柔软舒适的顶级材质,将给贵宾带来陆地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宽裕的空间,给宾客提供了可休闲可办公的VIP场地。

  

\

 

  

\

 

  

\

 

  奔驰圣母峰凯旋版车顶,是迈巴赫圆九宫格顶灯设计,石英水晶航空灯,充分满足了车内的照明需求,车内后舱玻璃搭配有密闭窗帘,即便出行在外,对于个人独立和隐私的需求,总是不会变化。

  精致缝线的真皮座椅,米色内饰搭配高亮枫木,让典雅和尊贵完美融合,多色的可调式迈巴赫式顶灯线条分明,也让后舱的豪华感更加的丰富,烘托出奢华舒适的车厢氛围。

  

\

 

  圣母峰凯旋定制版采用了怀挡设计取代了,之前传统的中控台后置排挡杆的设计。作为一款德国工艺式MPV,奔驰V260L足够满足对奢侈空间,优质品质以及便捷出行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驰商务车改装定制中心—工厂直营店
经销商地址:地址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东三旗金北家园汽车市场地下一层,地址二:昌平区立汤路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A6区9号
经销商电话:马总13121650515(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