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加版宝马X7黑武士顶配独一无二配置

2023-09-11 10:1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9-08至2024-04-12

文章中车型配置:23款加版宝马X7,黑武士顶配!独一无二的配置!


卓越豪华包:美利奴皮质内饰,激光大灯,空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电吸门,空气香氛装置,后排遮阳帘,水晶档杆及水晶控制组件,冷热杯架,真皮仪表台,前座椅通风按摩,18项电动调节座椅,避让辅助,车道保持,360环影,驾驶辅助增强系统,五区空调,旅行舒适系统,前交叉交通警报,转向车道控制系统。

M运动包:22寸M运动轮毂,M运动套件,黑色高光门窗饰条,M运动真皮方向盘,M制动卡钳。

M运动增强包:高广泽黑色外观,双肾格栅,通气孔,排气管尾喉,黑色安全带,照明双肾格栅,M运动排气系统,M运动刹车卡钳黑色。

选配:宝华韦健音响,碳纤维内饰,22寸M运动V辐黑色轮毂,M运动混合防爆胎,拖钩。

 

配置: 1⃣ M运动包(M运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方向盘/座椅,高光亮黑行李架/车窗饰条,Alcantara翻毛顶) 2⃣ M运动专业包(M运动蓝色卡钳,照明肾行格栅,亮黑中网,亮黑M运动排气系统) 3⃣ 行政包(手势控制,哈曼卡顿音响,二排电动遮阳帘,电吸门,水晶组件,冷热杯座,座椅按摩,空顶) 4⃣ 驾驶辅助PRO包(转向和车道保持助手,变道助手,紧急停车助手和回避辅助等主动安全系统) 5⃣ 停车辅助包(停车助手专业套装,360环影) 6⃣ 温暖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五区空调) 7⃣ 22寸755M轮

 

 

\

23款宝马X7内饰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载了iDrive8.0系统的,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的中控屏幕、可制冷/加热的杯架、香氛系统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音响方面新车配备有1500W功率的20个扬声器,比新款宝马7系多出4个,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为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实体功能按键。

 

\

\

 23款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当然消费者可以选择第二排舒适性更高的2+2+2布局。另外X7的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这能看出对于全车乘客在舒适性上的照顾,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及木质面板加以点缀,注重细节。

 

\

2023款美规宝马X7动力方面,xDrive 40i车型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81马力(280千瓦),最大扭矩520牛·米,0-100km/h加速约5.8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航运国际大厦十号楼写字楼203
经销商电话:曹经理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