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瑞弗X500带升顶房车 可下地库

2023-09-11 17:3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瑞弗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启界X500车型,它将升顶结构和B型商务房车相融合,即能上高速又能下地库,能够商务出行还可以日常代步,为房车市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优秀产品。180-1769-1185.

 

 

从外观来看,该车极具商务风格,黝黑的车身显得更加沉稳大气。整车选用了目前最新的福特全顺底盘做基础,这款底盘不仅省级到了9AT的变速箱,而且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可选,这对很多房车车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整车尺寸方面,长5341mm,宽2040mm,高2150mm和2170mm,小巧的车身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地下车库停靠,都能够轻松驾驭。

 

 

车顶升起后,可以看到上方是一个尺寸较大的天窗,同时还具有防蚊和遮阳的功能。车顶材质采用了三层复合升顶帐篷,主要有涂层、防水层和两层保温隔热层,大大增加了车顶的保温性和防水性。

 

 

会客区域可以同时满足两个成年人乘坐,座椅也采用M1乘用车级别,座椅与前方的餐桌搭配,能为车友提供办公或就餐的区域。座椅旁边是一个大尺寸的车窗,采光性更好,同时配备隐私帘设计。

 

厨房区域,在超级大的厨房台面的基础上,旁边还配备了翻折小桌板,台面上设有电磁炉,带盖板洗菜池等。下方是储物空间,能收纳旅行时的各种烹饪工具,还有微波炉以及118L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整车的储物空间可达350L,最大可拓展至850L,可以说是空间利用率极高。

 

 

车尾最后部是后置卫生间,瑞弗启界X500是首款后置卫生间布局的房车,配备房车专用马桶,折叠式洗脸盆和户外淋浴系统,方便我们在户外时临时用来冲个脚等应急。这款瑞弗启界X500的主要定位是商旅车型,外观沉稳大气,凸显着浓浓的商务气息。内饰做工精致,显得更有格调,提升了露营生活的品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