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G400现车行情最低价160万 大促销

2023-09-11 17:3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奔驰G400d采用3.0升直列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0p马力,最大扭矩为700扭米,转速为1,200-3,200转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才正是奔驰G400最具吸引人的地方。贵宾购车电话:18920724444 杨经理 (微信同电话)

\

选配: AMG运动组件 (20寸双色抛光铝合金轮毂 加宽AMG轮眉 不锈钢侧踏板 不锈钢备胎罩) 夜色组件 高光泽黑色涂装(大灯 转向灯 中网 前杠 后备胎罩 后视镜 ) 升级版夜色组件(夜色组件增加:高光泽涂装 前后车标 G400D数字标识) 真皮内饰组件 (真皮仪表台 NAPPA真皮内饰) 高级内饰组件(座椅通风 按摩 动态支撑) 升级版独家内饰组件 真皮包覆仪表台 真皮包覆门板 真皮包覆门把手 手工定制菱形格座椅 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动态支撑 DINAMICA鹿皮顶) 黑色火焰开孔纹梣木内饰组件 (仪表台下方 多媒体控制台 门板 扶手) 宽屏显示 大油箱 几何多光束大灯 后排隐私玻璃 360环车影像 柏林之声音响 主动驾驶辅助(雷测) 自适应阻尼悬架 球形拖车钩.

\

2023款奔驰G400d车身造型很简洁,均匀的漆面宛如原厂的原漆一样,这车相比之下协调,奔驰G400是柴油版的车,这款车力量大,而且还省油,续航能力要比汽油的大的多,这款车讲究的是可靠性和越野能力。贵宾购车电话:18920724444 杨经理 (微信同电话)

\

2023款奔驰G400d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贵宾购车电话:18920724444 杨经理 (微信同电话)

\

2023款奔驰G400d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奔驰G400d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贵宾购车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 (微信同电话)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范。

贵宾购车电话:18920724444 杨经理 (微信同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行天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892072444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