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大佬出行新选择,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

2023-09-12 20:04: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丰田考斯特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活络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秀美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

蒙娜丽莎中网,为考斯特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效果。焕然一新的前杠和侧围,使整个车身更加动感。升级的氙气远近光灯组,不仅具有日行灯和流水灯的功能,还能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新款造型雾灯和雾灯罩,为车辆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原厂轮毂罩和尾翼的加装,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首长席和秘书席两侧的玻璃更换为可开启式隐私防紫外线玻璃,既增加了乘客的隐私性,又能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侵害。不锈钢定制排气尾喉的加装,为车辆增添了一份个性。拖车钩及拖车钩整改的新配,使车辆的功能更加多样化。倒车影像和电动中门台阶的新配,使得驾驶更加方便。为了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我们在车身侧方加装了防撞钢梁,保护乘客的安全。全车电路电源总开关的加装,方便乘客对车辆的电路进行控制。电镀盲区后视镜前后和流媒体后视镜的加装,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范围。尾部电镀装饰条和新款尾款套装的配备,使车辆更加时尚。

在内饰方面,我们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真皮包覆实木高档办公桌,配有双侧抽屉、纸巾盒、水杯托和无线充电板。黑白配色翻毛皮包覆实木秘书桌,配有抽屉、水杯托、无线充电板和点歌台。座椅方面,我们配备了4张埃尔法同款样式座椅,黑白双拼色,具有电动前后、靠背、腿托、加热、通风、折叠小桌板和座椅后方踏板等功能。

丰田考斯特外在的改装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内饰的设计却更能给我们一种舒适的乘车体验。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设计中的每一个细节中都体现出了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了。全桃木材质的办公桌和全桃木外饰的4L冰箱,车为私密玻璃在配上吸顶式空气净化器,即便是在密闭的车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使您乘坐时身心愉快。

后排还配备了四连排电动沙发床,可180°放平,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休息空间。隔断下方的双人豪华座椅,可以调节角度,并具备电动前后功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总之,丰田考斯特12座车型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豪华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展现了丰田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旅行,丰田考斯特12座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为您带来更加舒适和便捷的出行体验。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