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最具性价比的双拓展房车

2023-09-13 13: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云游房车是新吉奥集团旗下主打性价比的品牌。戴德云游在打造这台房车时,就将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等要求综合放在了首位。自云游品牌推出以来,市场对其表达出了强烈的反响,它的保有率极高,方便维修而且用起来也更方便。今天就看云游双拓展布局的房车,官方指导价:43.99万。

云游双拓展车型,外观以白色为主色,点缀灰、红、黑色流畅线条,玻璃钢前大额头富有层次感,更显锐利、动感飘逸。

云游双拓展房车在发动机方面,车辆搭载了来自意大利索菲姆技术的170匹马力的F1C 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澎湃的扭矩,造就优秀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源于德国,堪称变速箱之王,带来了平顺的换挡表现。

 

云游双拓展房车采用左侧拓展+后部拓展的方式,分别照顾会客区空间以及尾床空间,这种布置的空间利用率更高,更好扩大了车内的活动空间,同时也更贴近一般家庭的使用情况。

云游双拓展房车的备胎放置在车尾左侧,保护罩带有云游标志,更具个性。尾灯采用了独立的组合尾灯设计,力求在简约中体现不简单,顶部还设置有高位倒车影像,是设计感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

 

云游双拓展房车外部配有餐桌板,给美食找一个合适的场所,让户外活动更方便;外部淋浴器,尽情玩乐,轻松冲洗。同时还配备了遮阳棚和户外抽拉燃气灶、双向储物柜,物品拿取方便快捷。车辆驻车支撑,小身材大能量。

云游双拓展房车驾驶室内,主副驾驶座椅更换为带打孔的皮质座椅,通风性能更好。米色+灰色的撞色搭配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乘坐舒适性也达到了一流水平。 红木风格方向盘增添舒适手感,中控大屏让车辆出行更加智能。

云游双拓展房车采用经典布局,前后共两张大双人横床,拓展区域分布是侧拓展和后拓展全方位拓出后,将拥有一个完整的空间。

车辆的总控制区域集中,灯光系统采用液晶触控和机械式按键两套不同的系统来控制。

云游双拓展房车的额头床内部空间十分可观,睡下两到三人不在话下,在侧面还有大面积的窗户,增加采光和通风表现,配有阅读灯,无论什么时间等给你打造一个明亮的环境。

车辆没有采用传统的固定电视机娱乐系统,而是安装了幕布,采用投影仪的形式,视听效果更好。并且可车内外皆可使用,拓宽了房车露营的娱乐样式。并且投影仪的使用还可以提供多角度的观看视角。

 

云游双拓展房车侧拓展一侧为会客区,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卡座区域采用了四人对坐的形式,独立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保证行驶时旅客的安全。卡座轻松放下变成一张床暖色调灯光,多种灯饰随心组合温馨的时光由自己创造。设计风格与车内其他部分相呼应。卡座顶部安装了三个大型吊柜,并在后方安置了房车专用150L大容积直流冰箱。

云游双拓展房车厨电配置也丝毫不落伍。带有电磁炉、带盖水槽、抽油烟机、微波炉等配置,可谓武装到牙齿。同时电路方面搭载了12v3000w充逆变一体机+12v100ah的铅酸,可以保障2-3天的日常生活用电。 还在厨台下方额外安置了大尺寸自动洗衣机,保证旅途的舒适。

云游双拓展房车内部采用日系房车的设计风格,和外部涂装配色一致,采用灰、白和原木色,简洁大方。暖色调灯光,多种灯饰随心组合,温馨的灯光由自己创造。

卫生间内安装了浴帘、洗手台盆、可旋转马桶等高端配置,还带有顶部通风扇,保证洗浴过程中的舒适从容。水路方面搭载了210L净水箱+60L灰水箱,确保了旅途的用水保障。

云游双拓展房车将尾部拓展舱打开之后,尾床豪迈的尺寸便展现的淋漓尽致。超大的空间辅以超厚的舒适床垫,而且床垫的支撑性更是恰到好处,可以很好的贴合我们的生理曲度,并让头颈和脊柱保持在一条平滑的自然直线上,确保了用户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