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克蒂圣姆峰M1系列,超高性价比商务车

2023-09-14 10:2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31至2022-10-31

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克蒂圣姆峰M1是以福特全顺为基础研发而来的一款中端豪华MPV车型。
 
 
克蒂圣姆峰M1坐拥同级别最大的尺寸和车内空间。可与豪华商务车大相径庭的是全顺朴实无华的外观,为物流和轻客准备的卤素大灯和毫无审美的轮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克蒂圣姆峰M1略高于平顶全顺2061mm的车身高度,又低于一般车库的2.2米限高,充分考虑到车辆的实用性和空间利用率。轮毂则从原厂16英寸升级到245/55R18,于此同时底盘升级空气悬挂,在提升外观整体观感的同时,不去牺牲乘坐舒适性。
 
 
 
克蒂圣姆峰M1内饰和全顺的素车有着巨大的改变,圣姆峰M1对车内塑料覆盖件进行了更换,替换为软质材料加皮料覆盖的组合,中央扶手箱是我们专门为克蒂圣姆峰M1匹配而来的,集成了无线充电、杯架和车载冰箱的功能。
 
 
克蒂圣姆峰M1在提高车辆舒适性和静谧性上做了长足的准备,在加装了空气悬挂和隔音后,车厢内选择了珊瑚绒地毯,同样是静音和舒适性的考虑。中排两张圣姆峰系列航空座椅,继承了这一系列的全部功能,得益于宽度2032mm的车身宽度,让圣姆峰M1的中间过道十分宽松。
 
 
克蒂圣姆峰M1第三排功能同样提升许多,在联排沙发下面设置一个储物空间,里面可以安放可拆卸的小桌板,这样就可以让车厢拥有更多的想象空间了,而后面闪闪发亮的是固定在尾箱上方的衣架,方便乘客切换使用场景时更换服装时对衣架的需求。
 
 
 
 
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400960939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