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三菱L200柴油皮卡现车最低报价

2023-09-14 17:1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外观方面,三菱L200柴油版皮卡可简单看作帕杰罗劲畅的皮卡版本,前脸设计如出一辙。大尺寸中网采用了家族式的X造型,融入了粗壮的磨砂金属饰条和镀铬饰条。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犀利的同时也融入了LED光源。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

  三菱L200柴油版皮卡侧面造型惊喜不大,双排短轴车身配合圆润的车门开口,下方还标配上车踏板,形成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后货斗得益于长后悬,装载空间相当可观。尾部采用卤素尾灯,尾门上方加装镀铬门把手,底部简化为黑色护杠,进一步增大离去角。

\

  23款欧版三菱L200皮卡2.3T柴油

  配置:全铝柴油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代号4N14,最大功率110KW,15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NM,发动机在1750转就能爆发峰值扭矩,

  长5225宽1815高1780,轴距3000,

  后斗尺寸:长1520宽1470高475,最大载重量1280KG,

  五座,七个气囊,自动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一键启动,真皮电动座椅,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LED彩色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语音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二代超选四驱,双区空调,USB,FCM主动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STC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TSA拖车稳定辅助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BS+EBD,前后雾灯,75升油箱等

\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仪表台的设计,令人惊讶的是配置水平,虽然看到了多功能方向盘和主动安全系统的配备,中控台却还是配备普通的CD机和手动空调。后排座椅提供三个独立头枕和中央扶手。

\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后桥差速锁、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整体放倒以及自动空调。

\

  动力搭载2.3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6AT变速箱和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后者可在100km/h以下自由切换高速两驱和高速四驱。底盘采用前双横臂后三连杆整体桥,并配备螺旋弹簧和液压助力转向。

\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