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摩根Plus 现车最低报价出售

2023-09-14 17:1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摩根Plus系列在轻量化全铝CX-Generation平台的基础上,仍采用传统手工技艺,令其日久弥新。Plus Four采用相对修长的车身,搭配古典的线圈轮毂,完美继承昔日一款Plus 4的超凡魅力。Plus Six车型则采用相对宽体的车身设计,予人一种坚定雄浑的气魄。两款车型在本次全面升级过程中,均采用同样的技术标准和手工技艺,全新的配置选项也基本相同,为不同需求和气质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样的选择,彰显专属车主的独到品味。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

  一些用于支撑车身外壳的零部件使用英国白蜡木制造,降低整车重量,而车身铝制面板采用手工敲打的方式制作,皮革内饰也由工人手工缝制,整车重量也只有1.1吨。

\

  悬挂方面前部为麦弗逊支柱结构,后部采用紧凑的四连杆结构,每个阻尼器、弹簧线圈和叉臂都经过重新设计,通过径向加强的衬套,进一步提高转向精准度,前悬挂还使用了粗壮的防倾杆,来稳定车身。悬挂塔顶之间的加强筋补充了 CX-Generation平台的刚性,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让轮胎更容易贴地,同时增加高速稳定性。

\

  摩根和宝马展开合作,Plus 6搭载的是宝马的B58TU1双涡轮增压3.0L直列 6 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500Nm从1600转/分爆发,和宝马Z4上的发动机为同款,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凭借比Z4更轻的车身,摩根拥有更高的推重比,可以让车辆在4.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267km/h,比宝马Z4 M40I加速快0.3秒,极速高17km/h。

\

  相比前代车型,全新的“枪栓式”车门锁拉手被安置在车门内较低的位置,这也是新款Plus车型在内饰方面最显著的变化之一。车门锁把手采用喷漆处理的金属底座和高品质皮革打造,在质感和机械美学观感上都得以提升。

\

  相比之前的车型,全新Plus系列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革新,为驾乘者带来更佳优良的用料品质、更能彰显私人个性的配置选项以及更出色的实用性。仪表板中集成了新的LCD信息显示屏,比传统屏幕更大,分辨率更高,背景会根据驾驶模式而变化。显示器设计为仅显示必要的信息。镶木地板也被引入整个内部,以中控台为中心。

\

  全新上线的内饰面板镶嵌工艺,采用天然原材料搭配匠心设计以及精湛成形工艺,不仅在中央通道饰板上得以极佳的效果呈现,同时也表明了摩根汽车一直致力于采用手工打造和高度私人定制化的最佳承诺。其中,“动态条幅式”与“绽放钻石”两种图案样式的灵感源自转动的抛光线圈轮毂,几十年来,其已经成为摩根汽车的一种经典符号。而采用天然原木与铝拉丝工艺样式的第三种选项——“工程学设计”样式,则是将这两种核心材质极致融合,给人一种贵气典雅的风范。

\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