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国内首创!伟昊Q12plus双拓展房车

2023-09-15 07:1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创新一直是当下房车市场所要走的主要道路,无论是在外观造型上的突破,还是内在品质的提升,都是房车用户者们的刚需,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房车,具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伟昊Q12 plus这款房车是中德共同研发的产品,在设计方式和制造理念上更趋近于欧洲房车,比如这款无边框拓展机构就来自原装进口的德国。伟昊房车Q12plus全车的尺寸为:5995×2260×3250mm,最大总质量6500kg,核载6人,上蓝牌C本即可驾驶。

 

当双拓展全部打开之后左右两侧各自延伸了60厘米,宽度达到了3460mm,大大的延展了车内的可使用面积,室内最大面积为12平方米,这也是这款车型名字的由来,同时左右双拓展的房车更利于车身的平衡,对称设计也更好看。在外型上也可以看出与传统的拓展房车有很大差别,整车采用了高底盘加两侧全拓展设计而成,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使用空间,也加强了车辆的涉水能力,一步到位的解决了5口人居住和长途旅行的需求。

 

进入车内,得益于车身两侧的全拓展结构,车内空间显得非常宽敞。在装饰设计上,房车呼应车头驾驶室,不仅美观有档次,还体现了温馨的生活氛围。车厢内部主要由前置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区、卫浴间、尾部睡卧区组成,轻轻松松睡下五个人,让出行生活更加轻松惬意。

 

在主驾驶座椅后方的拓展舱内,是设计了一圈U型沙发座椅+升降餐桌,和日常的四人对卡座沙发相比,整体的空间更大,容纳性更强,而最内侧的两张座椅是可以折叠收起的,可以说这样的设计同样是国内首创,非常的新颖,另外在晚上还可以拼接成一张大尺寸的双人沙发床。

 

右侧拓展的中间是厨房区,操作空间足够大,可以烹饪出绝佳的美食。操作台上配置了洗菜池、电磁炉、高脚软管水龙头,可全方位清洗厨房,十分方便。操作台的顶部是储物柜和一台抽油烟机,可及时散去做饭时出现的油烟味,避免进入房车内部;台面下方是各种储物柜,杯子、碗筷、厨具都可以进行归类收纳。

 

台面采用黑色大理石,更加容易清洗。厨房侧面,还安装了整车的水电系统管理面板,可以随时查看车内水电的使用情况,也可调试车内的各种灯光。

 

还有一个创新的设计,就是同样位于左侧拓展舱内的休息区,和我们常见的后置纵床和后置横床不太一样,它是位于整个侧拓展层内,并且采用了横置床的设计,侧面墙壁还提供了一台可旋转的电视,能够满足一定的娱乐需求。

 

干湿分离卫生间在6米内C型房车中并不多见,所以偶尔有一款这样的设计,是给整车增彩的地方,它的设计风格引用了德国房车的卫浴设计,内部是卫生间,外部是独立的淋浴间,利用一侧切角的床位,增大卫浴间的出入空间。来到卫生间内部,纵向深度1100mm,横向宽度700mm,高度达到了1900mm,对于日常如厕和洗脸,内部的空间也基本能够满足。水路方面,伟昊Q12 plus配备290L净水箱,180L灰水箱,水路防冻系统/智能水泵。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