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沃森威尔黑武士,仅售33.8万起

2023-09-17 15:3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来了解一款“明车型”,这就是2024款最新上市的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这款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在MPV商务车中收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一方面是由于高颜值,另一方面基于高配置,第三方面就是价格。今年7月份也是更新换代的新款车型了,高配指导价36.8w,标配指导价33.8w。

\

新款的福特黑武士在动力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是新款整体的动力提升了很多功率升级到了164kw,扭矩升级到了350n.m。比奔驰威霆都要超出不少。整车的尺寸的为:5米x2.095米x1.98米,保障了空间的同时,进一步的提升了通过性以及下地库的便捷。180-1769-1185

\

 

在外观上,福特黑武士沿用的是非常具有运动风的黑武士前后套件,福特大字母中网非常的吸引眼球。整车尺寸:4974mm/2095mm/1986mm,好停车,能安全下地库,这也解决了很多商务车不能够下地库的痛点。由于福特的前车头比较短小,所以内部的空间就变大,即使车长不超过5米,内部空间在7座商务车中也是非常宽敞的存在。全黑的外观一方面有商务车稳重,造型的前脸也增加了运动的氛围感。新款可选装19寸轮毂。

\

驾驶舱采用NAPPA真皮的深层包覆,体现了wowsen沃森威尔的细节、做工和质量,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内舱氛围。NAPPA头层牛皮+碳纤维双拼接,仪表板采用法国双缝线设计。中央扶手配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至10度的温度调节。夏天可以随时喝冷饮,有些食物可以暂时冷藏。都是私人双层窗帘。视频和音频系统VVCAR9.声道立体环绕声,营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环境。

\

无线网络电视机也是沿用了以前的款式,搭载的是影院级别VV-car5.1声道的环绕音响,在车内若是看电影,听音乐,效果非常好。在驾驶舱座椅的靠背,折叠式的小桌板,可以打开办公,放个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等,还额外增加了无线充电,以及下方的五孔插座,USB的接口。

\

 

 

商务舱整体的装饰还是很豪华,细节之处都能体现整车的质感。在内饰颜色上,主要是以深邃摩卡和莫兰迪灰为主,当然,其他的不同选择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私人定制的。图中为深邃摩卡款。顶部重新打造的是高达顶灯,多色可以调节,更稳定,抛开了花里花哨的装饰,更多的是稳重大气为主,彰显着商务车的用途和细节。

\

二三排座椅经过了全面换装之后,舒适度极高,二排座椅更是拥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功能,疲惫 的时候还可以将腿托升起来,给予最舒适的支撑。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180°之后,还能同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独立的会客区。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移动办公都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独立空间!
\
 
第3排电动调节,配有无线充电,它既可以是一个沙发床,也可以由两个独立的座椅所组成,两个款式两种布局,可满足不同用车的需求。双侧电动滑门,可选装电动后尾门。关于这台福特新款沃森威尔的商务车其实也有着诸多的细节和好处,在7座的MVP商务车中,也有着自己独具一格的性价比。
\
 
本款车型还可选装负离子车载香薰系统,可以有效过滤车内PM2.5。灰尘气味和细菌、异味,使用纯天然植物香料,使最纯净的空气充满汽车空间。在地板方面,沃森威尔使用了高密度的耐磨材料。让汽车达到最好的舒适环境。我们都使用了侧壁座椅GMT新型复合材料,具有消新型复合材料,环保无异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