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 蓝色促销售45万

2023-09-17 14:3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Jeep牧马人高地凭借潮流个性的全新偶像姿态,无论是自由驰骋于都市丛林,或在天地间纵横穿越,只需一眼,就能让人心潮澎湃。

新车造型更立体的前格栅,完美融合精致美学与硬派潮流,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即可化身视觉焦点。

2007年 南美智利的盐峰山,Jeep牧马人创造了海拔6646米的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驶过岁月,忠于初心,为了纪念这一伟大壮举,全新牧马人高地版应运而生!

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和LED大灯搭配钢琴黑专属边框,让前格栅设计更具层次感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色到店实拍!高地版专属18寸亮黑轮毂,野性十足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色到店实拍!高地牧马人中控屏幕升级至8.4寸,以更大视角,重塑驾驶感官体验,助力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们,放大看世界的窗口,尽览心之所向的人生图景!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内饰实拍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内饰实拍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第二排座椅实拍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色到店实拍!炫顶外观,更加时尚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色到店实拍!专属炫顶外观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色到店实拍!

你可曾想过,放下手中的工作,离开繁闹的都市, 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带上自己爱的人,去青海、去西藏、去内蒙,进入那人烟稀少的广袤地区,去欣赏那令人窒息的美景。

去探险,去挑战,去享受。活在当下,活出自己想要的方式,与Jeep牧马人一起去完成那些很冒险的梦,只有走在路上,那才是你生活的开始。

2022款牧马人高地版赤道红色到店,北京Jeep4s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乘试驾

吉普4s店 进口jeep北京经销商

jeep吉普北京4s店 销售热线;010-83005888

jeep吉普4s店网址;www.jeepbj4s.co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