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房车恺丰双拓展,大水大电56.8万起

2023-09-18 12:1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带来国内知名的戴德房车23年全新推出的超大额头双拓展依维柯房车,其水电维持了戴德房车大水大电的特点,300L净水,120L灰水。48V12.5度点,1200W电站级硬板太阳能。并且为了做出超大额头整车内部进行了挑高,空间更大。整体的售价也更加亲民,仅售56.8万起的价格让他成为了目前大水大电领域里最具性价比车型。

 

 

从外观来看,底盘采用的是目前房车市场中更为成熟的依维柯欧胜底盘,其底盘优势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尺寸为5990×2490×3270mm,最大允许总质量为4490kg,整车长度不足6m,蓝牌C照即可驾驶。内部高度2225mm,高个子人群进入车内毫无压力。整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档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kW,动力充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33-7022-6676

 

 

会客区依然采用经典的四人卡座沙发+餐桌的形式。会客区配有四条独立安全带,加之驾驶室前排整车核载6人。卡座拼床尺寸为1700×960(mm),满足临时应急需求。座椅表面配色方面采用与室内风格遥相呼应,更易耐脏。周围设计了多个充电插孔,利于日常办公、娱乐、饮食等需求。除侧面外推窗外,顶部并排四组吊柜空间充足,收纳物品也非常方便。

 

 

进入车内,内饰以棕木色和米白色为主,搭配黑灰色,冷暖色调相得益彰,加上顶部的环绕灯光,营造精致不失温馨的氛围。车内采用环保轻量化板材,欧式结构及工艺制作家具,为车主带来高质量的旅居生活空间。车内采用C型房车经典布局,前方为驾驶室、额头床,中部为会客区、厨房区,尾部为休息区、卫生间。

 

 

尾部拓展仓打开后,卧室区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展现。拓展仓的床铺尺寸为2.22m×1.23m,可以同时满足两大一小的睡卧需求。左右两侧配有外推窗,方便卧室区域的通风和透光,床铺上方还配置了三个储物吊柜,可以收纳一些小件衣物。睡卧区和生活区采用隐私帘进行分隔,能够为乘客提供很好的独立空间。

 

 

卫生间的空间性还不错,满足一个成年人的洗漱没有问题。总体设计采用了峡谷风的风格,有点像民宿酒店。底部设计了导流槽,可以快速的排出卫生间的洗澡水。配置方面也非常齐全,主要有多美达抽拉马桶、独立淋浴系统、陶瓷方盆、毛巾架、梳妆镜以及储物格等功能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