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LC76 越野玩家新宠强悍来袭

2023-09-18 17:3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6-12至2023-07-19

丰田旗下不只是有酷路泽和霸道,LC76以纯正进口优良的性能,出行安心的有利保障,每一处细节更是做到了经典领先,超大的内部空间,完美的底盘结构,无论您是商务出行还是外出游玩,这款车型都能做到事半功倍。
 
 
纯粹的坚守着越野本分,一切动力系统都是为越野所服务。钢板弹簧、前后硬轴的设计很简单,但最适合复杂路况,虽然车体很高,但是行驶稳定性是超乎你的预期的,真正的越野者之车。
 
 
丰田酷路泽LC76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理念 ,内部空间非常充裕,设计比较简洁, 丰田 LC76巡洋舰主要配置有:仪表照明控制、AM/FM收音机、脚踏板、侧门防撞杆、车身彩条、数字式时钟、桃木内饰、后视镜加边灯、第二排座椅可折叠等等,想要再多科技功能在这台车上就找不到了,毕竟这是一台纯粹的越野车。
 
 
76的悬架主要是震动好很多,后桥也有一点跳动,由于其非常耐用的特性,丰田LC76在中东非常受欢迎,以17款丰田LC76中东版沙漠之鹰为例,没有夸张的设计。三个差速锁、一个绞车和一个中央差速锁都配备了越野配置。
 
 
这款76还在2022年推出纪念版,足以证明它的经典与强大,LC76的发动机功率比起现在的很多越野车来说要稍微低一些,但除此之外,这台车没有其他缺点,当然这只是针对越野级别的。
 
 
LC76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沿用了老款的风格,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内有专门放置绞盘的地方,电镀后视镜是LC76的标志性设计之一,整体车身没有太多的改变,依旧是以越野风格为主。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五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