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升级版巴博斯GLS800恒泰豪车改装定制

2023-10-02 10:4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GLS450升级 巴博斯GLS800 配置可选配 内饰颜色可定制

先验车验质量,没问题再付定金 保你一比一 满意付尾款[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车辆外观 4座手续 23寸轮毂 电动踏板 已备案 全国上牌无忧 无需拆卸 年审无忧

独家版本 天花板级别做工 重装升级 国内唯一

主要配置全车碳纤维外观及内饰 480P轮上马力 排气阀门 声浪低沉有力 炸街神器 纯进口 前六后4街道竞技卡钳 前420 后400刹车盘 23寸锻造轮毂 台显 电吸 360还影 雷达测距 冰箱 半苯胺全车真皮包覆 全景天窗 氛围灯 4座 桌板 后排娱乐 座椅通风 按摩 加热 下沉式后备箱加镀铬装饰亮条 碳纤维内饰装饰 真皮顶棚 天窗氛围灯 柏林之声高级音响 二排 三排 电动遮阳帘 菱形格座椅 底盘升降

外观在巴博斯操刀下,如同过往惯例,除了车标换上大大的「B」,也加入大量碳纤维部件,甚至是轮拱都换上碳纤维,除了带来轻量化,也有助于空气力学,增加行驶稳定性。

车尾则将整个后下扰流都改为碳纤维,并换上出自巴博斯的双边四出排气尾管,也将全车外观镀铬件都改以黑色呈现,散发的气息比AMG更为凶悍。

车内,除了同样拥有大量碳纤维,所有缝线、门板与座椅的皮料搭配都由巴博斯打造下呈现出新的面貌,油门刹车踏板、脚踏垫、门槛也一并换上专属部品,将原本已经相当豪华的内装又再次提升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