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3.5TT混动促销90多万起

2023-10-02 10:42: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

  2023款丰田红杉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厚重的下包围,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派。侧面可以看到它的侧面线条和汉兰达有些类似,不过它比兰达看起来更加的壮实。

\

  23款丰田红杉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A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很有视觉深度的车面装饰,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凌厉的线条和轮廓。内饰方面,八英寸多媒体触控屏,D形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鸡腿换挡杆也均有配备。

\

丰田红杉选装配置: 全景天窗,高级脚垫和后备箱垫连接套件,车辆保护套装(油漆更新清洁剂,油漆密封剂,织物防护装置)

标准配置:20轮、LED雾灯、前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360环影、智能钥匙、12.3寸显示屏、三区空调、无线充电、10速、备胎、真皮方向盘加热、手动2/3排遮阳帘、主副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carplay、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调平

\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外观如猛兽一般的气质形象使得丰田红杉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并且搭载了v6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

  2023款丰田红杉动力方面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26千瓦,峰值扭矩7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十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丰田红杉可拖拽重量达4082千克。据悉,全新丰田红杉将会于2022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内饰方面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另外顶配Capstone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