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旌航未来房车全新上市,高性价比双拓展

2023-10-07 11:32: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期旌航房车推出全新的未来系列房车,今天小峰哥要介绍的是双拓款,车辆基于依维柯底盘打造,车身设计有双拓结构,能为用户创造出宽裕的驻车生活空间,车内生活设施齐全,亮面木纹和灰色系家具配色轻奢优雅,营造出质感满满的旅居空间。2023.8.18日起至2023.9.18日止旌航房车推出限时优惠活动,Vx:YH_ZF-2020,(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售价39.98万元。

 

 

这款2023未来款双拓展房车,(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整车基于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配备有100L的油箱,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距40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蓝牌C照即可驾驶。依维柯欧胜(配置|询价)底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从实拍图片可以看出配有异常粗壮的大梁,前悬架采用前横置板簧结构,后悬架采用后钢板弹簧结构,前后桥均为依维柯自主研发的高强度桥体,具有良好的承载能力和耐久性。底盘还配备了发动机护板,防止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驶时发动机油底壳受到撞击而造成损坏。

 

 

内饰设计既注重实用性又追求美观性,体现了旌航房车的设计理念和品牌风格,淡雅温馨的配色充满高级质感,灰、橙、米三色混搭,营造出一种时尚而活力的氛围。灰色是一种中性的颜色,能够给人一种稳重和沉静的感觉,同时也能与其他颜色相互衬托,增加层次感。橙色是一种明亮的颜色,能够给人一种温暖和活泼的感觉,同时也能提升空间的明亮度和视觉效果。灰色和橙色的搭配,不仅符合了房车生活的轻松和自由的特点,也展现了旌航房车年轻和创新的形象。

 

 

细节想你所想,用户体验至上。旌航未来房车全车板材均采用圆角设计,把手等细节均有包边,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卫生间均采用带盖板换气扇,下雨天气也不必担心雨水漏入,一体成型吸塑卫生间采用下沉/带挡板设计,有效避免溢水,避免滑倒也有力保障车内板材的使用寿命;全车固定床位均设计隐私帘,旅居生活也要过得体面。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旌航房车也追求更细节的设计处理,用心打造安全舒适的移动小家。

 

 

厨房区域采用白色大理石纹台面非常有质感,配备有FRP水槽、万向水龙头、微波炉等操作设施,日常洗菜打扫台面也会更为便利。操作台侧面带有可延伸桌板,也可以增加日常使用的操作面积。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的操作需求选配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洗衣机,也比较具有自主性。

 

 

车尾为固定睡卧横床,整张床铺位于后拓展结构上,拓展后床铺可供两人睡卧使用;床铺两侧设计有对流窗户,周围配备了阅读灯、电源接口、储物格等人性化设施,顶部设计有储物吊柜,便于用户拿取放置衣物。卫浴间为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有进口旋转式坐便器、化妆镜、淋浴花洒等,卫浴设施齐全,顶部设计有照明灯以及换气扇。好了本款旌航未来系列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