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4T混动23款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

2023-10-07 12:3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2日,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Land Cruiser 250(LC250)车型(既普拉多),搭载2.4T混动系统。新车有望在2024年由一汽丰田国产上市。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4T混动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_fororder_image001

两种前大灯设计

  在全新的Land Cruise车系中,分为3种产品序列:定位旗舰豪华型的LC300、定位重载使用的LC70,以及兼顾越野和舒适性的LC250。全新LC250是新一代Land Cruiser的核心车型,具备强大的驾驶性能,并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兼顾公路和越野路况的驾驶,同时还具有先进的安全性能。其中,新车的整体车身刚度增加了30%,主体框架刚度则增加50%;并配备了更优秀的底盘和悬架系统,全面增强了越野性能指标。新车还搭载多项科技功能,提高了越野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公路操控性;如:可断开的稳定杆(可改变前稳定杆状态)、全地形驾驶模式、增强型全景影像等。

2.4T混动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_fororder_image002

2.4T混动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LC250将搭载2.4T L4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31马力,最大扭矩618牛·米;与之配合的电动机还可额外提供49马力的动力;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采用全时四驱结构,并配备分动箱和中央差速锁等越野硬件。

2.4T混动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_fororder_image004

2.4T混动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LC250的车身设计融合了复古造型和现代潮流元素。其中,方正的车身不仅延续了Land Cruiser系列的传统,更使其野性十足。更低的前机舱盖、腰线和窗线,以及更短小的外后视镜,都使得驾驶员在公路和越野时的视野更开阔。新车的备胎采用底挂式,搭配上掀式开启的尾门,并依然保留了可单独开启的尾窗,功能便利性很丰田。全新LC250的轴距更长,不仅带来更充足的内部空间,也使其越野穿越的稳定性更佳。同时,全新LC250的离地间隙达为221mm,其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分别为:31度、22度、25度。

2.4T混动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首发_fororder_image006

  全新LC250的内饰同样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理念。丰田工程师将可靠、永恒、专业三个关键词注入内饰的布局与设计中。新车配备12.3英寸中央触控屏(低配为8英寸),内置丰田最新多媒体娱乐系统;并配备T-Connect SD导航、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蠕行模式、陡坡缓降、中/后差速锁锁止等越野功能;并采用大量实体按键,十分方便可靠。全新LC250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版将在后续发布。全新LC250将标配最新的丰田主被动安全配置——Toyota Safety Sense;该系统具有一系列先进和升级后的L2级驾驶辅助等安全功能。(图文:由丰田汽车提供)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