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4款丰田埃尔法平行进口热销价格

2023-10-09 17:2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4款丰田埃尔法前脸换装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以点阵式镀铬元素进行填充,兼顾精致感和视觉冲击力,“α”车标也换成了丰田“牛头”标。两侧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远光灯的造型依旧比较狭长,日间行车灯由分段式灯源组成,与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同时也保证点亮以后的醒目效果。此外,下方雾灯区域还形成竖状导流槽装饰,并辅以镀铬饰条来点缀。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全新埃尔法侧面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将现款车型B柱上与车身同色的覆盖件装饰取消,同步换成了黑色材质,从而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一个亮点在于B柱的拐角设计,并且下车窗边框从B柱开始逐渐下沉,从而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

  2024款丰田埃尔法车内主要的变化在于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4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有Y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CarPlay、CarLife、自然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了T-Pilot PRO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动泊车、手机遥控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中控屏下方保留有一部分实体按键和空调出风口,整体风格依旧以实用性为主,中央通道区域通过前凹的设计带来更多的储物空间。

\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预计拥有燃油和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步混动版则使用丰田THS Ⅱ系统,动力总成主要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以及E-CVT变速箱构成,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不过实际动力信息还需要以官方公布为准,笔者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