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LC300GXR配置详解第一批底价

2023-10-10 15:1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GXR-70周年纪念版 颜色:白米。

  参数:20合金轮,265/55R20,扭矩650/3600,409马力,10变速箱,110L油箱,5门,7座,6缸,CarPlay和安卓。

  外部:LED雾灯,电动可伸缩反向自动倾斜后视镜,天窗,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LED前照灯,远程发动机起动,镀铬前后保险杠,电动后尾门,大灯清洗。

  内部:皮座椅,三区空调,实木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4.2寸仪表盘,座椅通风。

  安全:环影,动态雷达定速巡航,自动远光灯,后部中部差速锁,DRL日间行车灯,侧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双前安全气囊,预碰撞系统(P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BA),爬网控制(CC),电动驻车制动器,车道偏离警报(LDA)+转向振动。

  多媒体:JBL音响,无线充电

\

  丰田酷路泽LC300实心标镀铬的中网,全新的包围最新款的大灯,最主要的是发动机变为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415,比老款570提速都要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7秒,依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原厂宽体包围,搭配二十寸轮毂显得浑然天成。

\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纪念版具有惊人的功能,屏幕可大至12.3英寸,配备 Android Auto、Apple Car Play、无线充电、后视摄像头和高级运动皮革座椅。

\
\
\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保留阶梯式大梁底盘,导入了全新TNGA技术架构,大幅减重200公斤,GA-F平台,这个平台除了 LC300以外,未来也会应用在丰田的全系越野家族,包括全新雷克萨斯LX车系、丰田普拉多/雷克萨斯GX车系、丰田Tacoma、海拉克斯,超霸4Runner、坦途Tundra与红杉Sequoia等车型上。

\
\

全国范围贷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822241119(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