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福特烈马国六现车最新优惠价格

2023-10-10 15:3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福特烈马的前脸采用的是矩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圆形的大灯看起来也是带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车头采用了防撞梁,看起来非常的硬派。前保险杠的设计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硬朗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大脚野人包是福特烈马的灵魂所在,带大脚包的福特烈马带来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前后两把差速锁,4A模式,17寸防脱圈轮毂,315的固特异轮胎35英寸,从HOSS 1.0悬挂变成了HOSS 2.0悬挂,整体原厂升高,轮眉加宽,倍斯登减震,4.7的后轴最终传送比(烈马最大速比,低速扭矩增大,越野能力加强)。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福特烈马座椅和中央控制面板可以选择多种颜色。汽车中最引人注目的设备是12英寸触摸屏。福特配备了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sync4。

  23款福特烈马Bronco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而获得更好的车内头部空间,同时,贯穿式腰线的使用,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另外,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设计,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看上去四平八稳。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外挂式后备胎,两侧尾灯采用竖状的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黑色外凸的后保险杠设计很有越野范。

  福特烈马Bronco还提供了16/17/18三种尺寸的轮毂可选,基础版车型为255 70/R16的全季轮胎;顶配车型预计装备315 70/R17的M/T越野轮胎。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袁车身的离地间隙最高可达294mm,涉水深度高达850mm,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是29°和37°,数据非常可观。

  23款福特烈马Bronco车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福特烈马还提供了16/17/18三种尺寸的轮毂可选,基础版车型为255 70/R16的全季轮胎;顶配车型预计装备315 70/R17的M/T越野轮胎。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袁车身的离地间隙最高可达294mm,涉水深度高达850mm,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是29°和37°,数据非常可观。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