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四十几万想买房车,不妨来看看宇通C530

2023-10-12 10:42: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宇通C530豪华版双拓房车,拥有宽大舒适的生活区,丰富的储物空间能收纳四季旅行需要的物品,续航能力长可长途旅行,为全家出行带来高品质的旅居体验。标配版市场指导价49.8万起。

\

 

底盘来自依维柯欧胜,采用3.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自动挡变速箱,油箱容积100升柴油,国六排放标准,前置后驱后双胎,前悬为独立悬架,后部为3片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6座设计荷载6人,最高车速130km/h,整备质量:4082kg,最大总质量:4490kg,底盘不多说,相信很多车友都了解依维柯的性能,动力强、高承载,能跑新疆西藏边远地区。整车尺寸(长宽高):5990*2530*3199(mm),轴距:3300(mm),上蓝牌C本驾照可以使用,双拓展设计,左侧为会客区拓展,后部为尾床拓展,有效增加室内空间。

\

来到驾驶舱,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ESP、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倒车雷达、倒监导航一体机车、手机互联和GPS导航,正副司机座椅为皮革+布艺包覆,可选装主副驾驶悬浮座椅以及副驾座椅旋转功能。标配钢制轮毂16英寸玛吉斯轮胎,可选装铝合金车轮和米其林轮胎。

\

后舱部分采用北欧现代轻奢风格内装,铺有石英砂地板革,6座布局,荷载6人。在驾驶舱的上部配有一张额头大床,尺寸是2200*1390毫米,额头床顶部配有全景天窗,床板可翻转下部配有一台32寸内嵌式液晶网络电视。中部客厅位于拓展区内,配有经过国家3C认证的卡座沙发,中部是一张可四向滑动的气动升降餐桌,降下餐桌可组合拼成一张临时床位。上部配有一组储物吊柜,卡座的下部也设计有两组收纳柜,方便分区放置物品。

\

 

在车门位置,设计有玄关下方是鞋柜,上部置物台可放置物品。旁边就是厨房料理台,台面配有延长桌板,可增加使用面积。配有不锈钢深水槽、车载吸油烟机、高弯水龙头(集成有冷水、热水、纯净水)三种功能。并配有12V-148L双开门车载冰箱、微波炉等。冷暖系统方面,该车配有KME行驻车两用底置12V空调有着制冷迅速的特点。以及10千瓦独立燃油加热器,其供热量大可使车内迅速升温,而且洗澡取暖两不误。

\

 

车厢后部是一张横置床,拓展后面积增加,可满足两人休息。车头的额头大床也比较宽大,顶部设有一个外推大天窗,照明通风透气。冷暖系统配有10kW大功率高原版暖风系统,车外零下-5°时,车内温度可达到24度以上,在高原4km也可正常使用,在寒冷天气创造温馨舒适的环境。生活区还配有行驻车底置分体式直流变频空调,12伏安静省电。

\

 

水电方面,该车配有12V-800ah锂电池(10.5度电)、12V-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底盘带150A+150A双发电机,可选装840W太阳能板(发电2.7度/天)。且整车管路配备铜质金属接头,可避免冬季冻裂。并储备220L净水箱可保障车辆2-3天用水,灰水箱是60L。还新增房车专用自吸泵,加水更方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