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 黑黑七座港口最新行情

2023-10-15 15:09: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9-25至2023-09-30

贵宾热线:18526401193(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任佳文  (大路汽车已在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3款雷克萨斯LM300 2.5 油电混动 七座    黑黑现车  130万   白黑现车  138万

配置:2.5L油电混合最大马力211ps、Hybrid ECVT电子无段变速系统、E-Four电控四轮驱动、PCS主动刹车、ACC雷测、LDA车道偏离报警、BSM盲点监测报警、前后电眼、360度环车影像、胎压监测、LED贯穿式尾灯、感应式雨刷、10气囊、防盗系统、三眼式LED大灯(大灯清洗/照射水平自动调整)、LED序列式方向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前、后雾灯、车侧后视镜(自动收起/防眩、除雾功能)、左、右两侧电动门(防夹/遥控功能)、电尾门(感应开启/记忆/防夹/遥控功能)、电动双天窗、后扰流板、17寸铝轮、12.3寸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13.3寸吸顶式屏幕、真皮原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带方向调整、巡航定速、车内LED氛围灯、上车踏板、前后排阅读灯(前排触控、后排遥控)、Semi-AniIine顶级皮椅/水墨银饰板、MarK LevinsonPremium Surround音响17喇叭、驾驶员8项电动座椅带3项记忆、副驾驶座椅4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独立三区空调(后排独立控制)、第二排Ottoman电动座椅(扶手控制/小桌板/位置记忆、座椅通风功能冷、热)座椅可前后移动、侧窗手动遮阳帘、三排分离式座椅、nanoe 空气净化系统/花粉过滤系统

雷克萨斯家族中最近比较火的非LM系列莫属,雷克萨斯LM300、LM350这两款车由于国外比较车源紧张,最近国外掉单的比较多,虽然报价没什么变动,但成交价一直在涨。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近期LM300和LM350的最新行情价格。

今天,我们重点来了解一下LM300的具体情况。有想了解LM350的可以关注大路汽车 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LM300h虽然整车的轮廓与阿尔法高度相似,但雷克萨斯LM300h运用了大量的雷克萨斯21品牌元素,整体上比埃尔法更显高贵与豪华,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尽显豪华气场,前大灯依然是雷克萨斯锋利的设计,内部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配上标志性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23款雷克萨斯LM300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更多资讯 请关注 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LM300四座版车型前排和后排被分隔开,使得后座成为了一个完全私密的尊贵空间。LM的门槛很低,并采用了阶梯设计,有利更加从容地上下车。前后排之间的“隔板”很厚,上面也集成了很多的功能,左侧储物格上方布置了蓝光播放器,能为车内影音系统提供质量更高的媒体源。

23款雷克萨斯LM300后视镜位于车门上方的设计,留出大块A柱三角窗,配合较长的A柱和短促的车头设计,对于改善车内前排视野起到很好的帮助;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和车侧摄像头,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丰富功能。前后车窗均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窗还加入了MPV车型上常见的深色隐私玻璃;前排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后排则为双侧电滑门,车内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底部的一周的镀铬包边,给细节处增添了一些质感。

23款雷克萨斯LM300h虽然整车的轮廓与阿尔法高度相似,但雷克萨斯LM300h运用了大量的雷克萨斯21品牌元素,整体上比埃尔法更显高贵与豪华,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尽显豪华气场,前大灯依然是雷克萨斯锋利的设计,内部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配上标志性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天津港的车都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卖车的人,所以奉劝各位不要信低价,靠谱最重要。大路汽车在海外有自己的海外仓,常年从海外发车,所有在售车源均是自家车源,手续齐全,当天开票,生意很重要,诚信更重要,新闻只是简单了解,更多雷克萨斯LM300  LM350的车源信息还请关注大路汽车 任经理 18526401193(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