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坦途纯油运动版SR5 祼车特惠可分期

2023-10-15 15:12: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9-21至2023-09-30

贵宾热线:18526401193(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任佳文  (大路汽车已在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坦途有以下几个型号:坦途SR、坦途SR5、坦途Limited、坦途Platinum、坦途1794 Edition、坦途Capstone以及坦途TRD PRO等多种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丰田坦途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加版坦途3.5T SR5 TRD Sport 运动 版,配置如下:

22款加版坦途 3.5T SR5 TRD Sport 运动     22年1月生产

配置:倒车影像、雷达测距、车道偏离、电眼、盲点监测、TRD 运动减震器、三种驾驶模式、TRD加热方向盘、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腰部支撑、TRD 皮革包裹换档旋钮、LED雾灯、P265/60R20运动合金轮毂、主动式前扰流板、TRD 前格栅、坡道起步辅助、拖车制动控制器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更加鲜明。新车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屏从低配版8英寸到顶配版的14英寸各有不同,并且还提供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该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具备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坦途混动版车型搭载的i-FORCE MAX动力,将电动机与3445cc V型6缸汽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结合,并配备1.5kWh的镍氢电池组。电机布置在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之间,电机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有效地传递动力,5200rpm时可爆发325kW最大功率,2400rpm时可爆发790N·m峰值扭矩,可实现时速在30km/h以下的低速纯电动行驶模式。

日前,通过平行进口渠道来到国内的全新丰田坦途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提供“黑化”运动车型 ,动力部分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扭矩为790牛·米。【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全新TRD PRO等多种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目前平行进口23款TRD Off road越野、 LTD、TRD Off road越野、1794版等版本在售,而混动版目前主要是TRD Off road越野、 1794版、首先新款丰田坦途在外观方面更加大气,前脸采用尺寸非常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向饰条装饰,周围也用到宽大的镀铬饰板包围,两侧灯组呈倒L型设计,造型独特,进气格栅下方两侧带有LED雾灯,大尺寸的下包围以及机舱盖处的线条增加了一定力量感。

大路汽车可做全国分期,可做零首付,可贷3年或5年,手续简便,放款快。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