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GLS63 抬显雷测暗夜科技特价200万

2023-10-15 15:1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9-20至2023-09-30

贵宾热线:18526401193(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任佳文  (大路汽车已在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3款加版奔驰GLS63  黑黑

配置:7座,豪华包,运动包,抬显,雷测,方向盘加热,暗夜包,科技包(抬显),五区空调,22轮。

23款加版奔驰GLS63黑黑 

配置:7座,豪华包,运动包,抬显,雷测,方向盘加热,暗夜包,后座椅豪华座椅包(后排通风按摩,平板电脑),独家包(手势控制,香氛系统,空气净化),科技包(抬显),22轮。

2023款奔驰GLS63,装有4.0升涡轮增压B8发动机,还搭配了一套48伏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九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输出612马力的最大功率,扭矩也是达到了八百一十五牛米。车身类型是大型SUV,最大速度能达到246公里,零百加速只需要4.6秒,油耗10左右,车身长度5.2米

23款国六奔驰GLS 63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3款奔驰GLS63国六新车的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很显豪华感。全新奔驰AMG GLS 63的大灯看起来也很复杂新车采用了矩阵式的灯组的设计。 比第一代的21mm221mm和10mm,运动色彩突出。

23款国六奔驰GLS 63奔驰GLS63作为奔驰GLS顶级车型是完美者的座驾,从命名能看出,GLS63是GL级越野与S级舒适的完美结合,也是选用了奔驰传统命名方式63作为顶级的代表,在所SUV中奔驰GLS正在引领当代SUV的变革。!【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3款国六奔驰GLS 63GLS采用的优越的性能,精致的内饰继往GL级美名,延承了奔驰传统GLS自出道以来,广受好评超高的性价比,就好比中年人防弹国六奔驰GL23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大路汽车可做全国分期,可做零首付,可贷3年或5年,手续简便,放款快。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