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SL43 AMG港口现车颜色全

2023-10-15 16:29: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奔驰SL43 AMG外观方面其实无需过多的赘述、基本上就是把SL级的上层车型做了缩小。前保险杠做了一些调整、两侧通风口的翼片布局做了改变、轮毂给了车主选择空间R19-21不同型号均可选配。

  2023款奔驰SL43 AMG除此之外内饰方面与SL55和SL63共有的所有酷炫SL功能。这包括可用的后转向、多种驾驶模式、AMG Dynamic Plus套件以及充满数字屏幕和最新MBUX 系统的极其豪华的配置。

  2023款奔驰SL43 AMG同样是奔驰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风格。我们可以从更低定位的民用车上找到答案、黑白的撞色设计算是新车最大亮点。总的来说这套搭配虽然并不算十分出彩但也符合奔驰的定位。

  2023款奔驰SL43 AMG的四缸发动机在6.750 rpm时可产生381马力的功率。至于扭矩从3.250rpm开始将获得480牛顿米的强劲扭矩并稳定在 5000转。起动发电机系统还可以在短期内增加额外的14马力。这在技术上使全新的奔驰AMGSL43成为轻度混合动力车,匹配熟悉的九速 MCT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