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牧马人清仓混动版罗宾汉北京降价11万元

2023-10-16 13:3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4新款牧马人上市,老款牧马人罗宾插电混动降价11万 目前仅售52.99万。可选颜色; 摩洛哥兰 银河灰 黑色

牧马人4xe在设计上还是跟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强悍硬朗的造型、经典的圆形大灯、Jeep标志性的七孔格栅等元素,在牧马人4xe上当然不会缺席。

增配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

牧马人4xe全系搭载的是与燃油版同款的GME T4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4Kw(266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400Nm/3000rpm。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76kW(375马力),综合输出扭矩为637Nm。

混动版车型采用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装载式马达发电机组也与变速箱结合在一起,并取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

2021款罗宾汉4xe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高于最高涉水深度,32A充电桩2小时即可充满;家用16A充电的话,充满大概需要7小时。电池续航里程为55km,百公里综合油耗2.4L,,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2021款牧马人4xe罗宾汉版内饰采用电光蓝色的缝线进行装饰。中控台正面采用了皮质+双缝线的工艺。8.4英寸的中控屏同时具备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音响为阿尔派9扬声器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内饰实拍 功能分区简洁直观

牧马人4xe的驾驶模式,分“HYBRID混动”、“ELECTRIC电动”和“E-SAVE”三种。HYBRID混动模式下,会优先使用电机,但发动机和电机都会介入工作;ELECTRIC电动模式下,默认是电机工作,如果深踩加速踏板,发动机会介入,即转换成混动模式;E-SAVE模式下,会优先由发动机驱动,驾驶者可选“充电”或“省电”状态,电量过低时会自动切换至HYBRID混动模式。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增配ACC自适应巡航 为你安全护航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增配碰撞预警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增配自适应远光灯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第二排座椅实拍 ! 牧马人 4xe 的电池被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不仅保证了后备箱容积,也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牧马人 4xe 无论是涉水深度、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都跟燃油版无异。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实拍 ! 牧马人4xe上沿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机盖英文标识,Trail Rated徽章和内饰座椅等细节处,使用神秘的电光蓝彰显电动特性。另外给大家普及一下,4xe的发音为“four by E”,取“四驱、电动”之义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

车尾的 "4xe" 尾标;一眼就能辨别出它的不同之处

如果要选一台车代表诗和远方,Jeep 牧马人一定榜上有名。在保证越野性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牧马人 4xe 能提供与燃油版截然不同的驾驶体验,不仅能越野,也更适用于日常通勤,让这位 " 硬汉 " 也拥有了 " 温柔 " 的一面。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4xe四门版到店,欢迎到店赏车

吉普4s店 进口jeep北京经销商

jeep吉普北京4s店 销售热线;010-83005888

jeep吉普4s店网址;www.jeepbj4s.co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