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瑞弗V800无拓展房车,豪华高配出行无忧

2023-10-16 16:25: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瑞弗房车历经5年的时间,用心打磨产品,认真服务客户,斩获了众多国内房车爱好者的认可,其主打的“安全、可靠、舒适、环保”的造车理念,深入每一位瑞弗房车车友的心中。每一款产品也都奠基了瑞弗房车的基因,瑞弗V系列房车也一直伴随着瑞弗成长,V800车型也在不断的升级,今天咱们一起来看看新款V800房车都有哪些特点!

\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奇瑞瑞弗V800采用了依维柯国产欧胜底盘,大额头造型,整车内部框架采用封闭式全铝合金主框架+美式房车电泳防腐副车架,双重保障更安全,当然瑞弗房车的技术支持全是由美国REV房车公司提供,除了车厢整体的保温隔热降噪,车厢顶部做了双层保温层,让车厢内部的环境更加舒适,并且现车已经到店随时可以预约看车咨询。

\

 
瑞弗一款无拓展的依维柯房车,外观尺寸5990X2425X3200mm,整车小于6米,可以上蓝牌,C1可以驾驶。虽然从车身尺寸上来说属于小身板,但是进入内部就会发现,小房车也有大空间,车内休息区、厨卫区、会客区一应俱全,车身采用成熟的“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车顶,技术领先,安全可靠。180-1769-1185
 
\
在底盘方面,选用的是最新款的国产依维柯欧胜,该底盘搭载了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功能。另外,该车还标配了150A加150A的双发电机,可以更好的为后方生活区的电瓶快速充电。后视镜也是经过了加宽处理,能够有效的减少司机盲区,同时后视镜还带有电加热的功能,这在雨雪天气行驶车辆具有很大的优势。
\
整车采用前置后驱后双胎的配置,不仅为整车提供了很好的承载能力,而且后驱的动力也非常强劲。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悬架。在车尾底部还做了离去角的优化设计,当车辆在爬陡坡或行驶到颠簸路段时,可以防止箱体与地面摩擦,保障了箱体的安全性。
\
 
驾驶室采用以往的依维柯原厂造型,配备一个8AT变速箱,中控部分采用了木纹的设计,同时主副驾驶也采用了皮革的包裹,车辆配备了倒车影像、ESP、360度环影监控等等配置丰富。360的功能非常的赞完全不用担心刚开始停车的尴尬
\
瑞弗整车采用E0级房车家具板材,深灰色+灰绿色内饰风格,搭配胡桃木色柜门,暖色灯光的柔和,温馨如家。车厢中部的沙发提供会客、餐饮的功能,搭配进口可升降餐桌,沙发座椅仿真皮包覆,座椅柔软舒适而有型。闲适洽谈、悠适生活。前舱座椅可360°旋转,驾驶舱则是黑色主色调,沉稳大方,别具一格。
\
瑞弗驾驶室上方外延打开则是一台32寸液晶翻转电视。搭配完美的音响系统,白天可以看电视,妥妥的移动影视厅,晚上降下来,秒变一张双人床!并在驾驶室及上床铺设有私密拉帘,通过手动扶梯上下床,非常方便!透过头顶的天窗,仰望空,与世界对话。
\
 客休区的布局基本和传统房车一样采用,L 型的卡座沙发搭配轿车式的沙发造型,凸显品质。副驾驶的座椅支持角度旋转,与客休区形成更大的交流区,闲适洽谈、悠适生活,瑞弗的客休区的沙发与大多是房车不同它是个体的更倾向与MPV车型的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更舒适,安全系数也相对更高。中间的课桌采用大理石面板的造型,更显高级,配备一个大面积的推窗,旅行中靠着沙发看着窗外的风景惬意的前往下一站。
\
 
在会客厅上方设计了储物柜和1.5P的家用变频空调,这种空调被众多房车车友沿用,其特点是噪音小、能耗低、制冷快。下方是一张尺寸适中的矩形外推窗,可以更好的为会客厅区域进行通风和透光,同时具有防蚊和遮阳的功能。
 
\
瑞弗进门的车厢左侧是厨房区,厨房的台面采用了灰色配色,电磁炉,微波炉,房车专用抽油烟机以及房车专用洗菜盆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配有进口车载冰箱(80L),完全可以保障短期旅行所需,车外配备抽拉灶具,让美食也可以在旅行路上。
 
\
后车厢是我们房车的卫浴间,这个卫浴间采用的是整体式的防漏水托底,进口旋转式坐便器,不锈钢淋浴花洒,感应灯以及换气扇(双向),梳妆镜等设施一应俱全。完全满足一家出游的需求。
\
卧室区采用纵置床铺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两个成年人在这里休息。床铺还配有高密度的海绵床垫,能够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整个卧室区显得极为精致,配置设计也比较齐全,上方设计了多个储物吊柜和半开放式储物格,可以收纳较多的衣物。睡觉时还可以将隐私帘拉上,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独立休息空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