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道奇霸王龙Ram皮卡界天花板

2023-10-16 16:3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0至2024-12-26

 

\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全新2023款道奇霸王龙传承了道奇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

\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

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采埃孚8hp95变速箱 srt高性能过滤进气口 srt高性能黑色排气 弹射起步控制系统 srt测试监控系统 高性能散热 独立机油散热 全时四驱带后差速锁 全地形驾驶模式带陡坡缓降 德纳全浮动60后桥带独立减震 倍斯登黑鹰带氮气罐电控避震 加强铝合金前悬挂13英寸 加强五连杆螺旋弹簧14英寸 高性能刹车系统 325 65R18全地形轮胎 复合材料加宽前后叶子板 复合材料机盖后尾门 led大灯 液晶仪表 12寸屏幕 车身同色门把手 胎压监测 高级真皮翻毛内饰 头枕四项调节 防眩目 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 全长高级地板控制台 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led环境光照明 哨兵模式 货箱led照明 可调油门踏板 雨量感应雨刮器 熏黑led大灯 倒车影像 后座储物盒 车库门远程控制 250安发电机 trx版本铭牌 拨片换挡。

\

本公司主要经营:宾利 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丰田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