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长城览众自由炮A新款全新上市现车在售

2023-10-18 16:25: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四驱越野皮卡房车——览众房车自由炮A款。外形方面的设计十分时尚,饱满的流线型设计,高饱和度的视觉感受都凸显了这辆车的简洁和硬朗。车头部分和车身选择了拼接的颜色设计,更具辨识度,车头可以选择白色、红色或棕色的颜色,车身使用了白色的主色。

 

整车尺寸为5970×2142×2885(mm),蓝牌C本就可驾驶。外观方面轮拱、侧裙以及后杠处都覆盖了装甲防爆漆,针对容易刮蹭到的地方进行了保护。车辆搭载TO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后桥电控式差速锁,整车通过性可以满足轻度越野。全新的自由炮动力采用的依旧是2.0T以及8AT的动力搭配,扭矩达到了400,动力非常充沛。133-7022-6676

 

整车采用了览众独享的长城炮房车专用底盘,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采埃孚8AT自动挡;配备了博格华纳T0D智能适时四驱、低速四驱、中央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大大提升了房车的操控性能。

 

中控台双独立悬浮式中控屏,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部分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便于行驶中忙操作,另外新车采用了与坦克300相同的飞机挡杆式电子挡杆,看起来非常帅!不得不说,新款的这套内饰放在房车圈里,个人觉得绝对是同级别最佳表现,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会客区还是多重睡眠功能区,自由炮C配备了两张超大床铺。第一张就是位于驾驶室上方的前部额头双人床,采用拓展床设计,更合理使用空间,抽拉排骨床,扩展后1700mmX1950mm,非常宽敞。睡下一家三口很轻松,三面环窗,通透性也很不错;第二张床就是对卡座+条形沙发拼成的沙发床,尺寸达到了1.7m*0.9m。大空间的实用感受,也是完全符合其产品定位,更亲近家庭的旗舰布局,6人旅居皮卡房车。

 

 

 

厨房区为超大空间的料理台设计,内部配有水龙头、洗菜池、电磁炉、微波炉以及抽烟烟机等,配置非常齐全,油烟机和外推窗的设计,可以保证厨房内部空气清新干净。厨房内还配有冰箱,容量为85L,可以选装152L,可以自由的调节温度,满足不同种类食材的储存需求,在操作台下方和顶部均配有储物柜,存放厨具和调味品非常的方便。

 

 


卫浴区在厨房区的旁侧,内部采用的折叠水盆的设计,折叠收放,便携不占空间,基础设施配备了盒式马桶、独立淋浴花洒等设施一应俱全。还配备了双向换气扇、设计可开启窗户,卫生间整体通风效果良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