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雪弗兰索罗徳6.2L皮卡之王60来万提

2023-10-18 18:3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9-18至2024-05-31

\

  23款雪弗兰皮卡索罗徳 ZR2 全国独家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6.2L  V8发动机是L87 凯雷德 沃德十佳发动机  420匹 624NM 四缸八缸切换 两把锁

\

  当国内皮卡市场刚开始改变皮卡被固化的商用特性,逐渐走向高性能、豪华性和可玩性时,国外的皮卡文化已经发展百年。无数影视作品中,开着大型皮卡的型男靓女们奔驰于广阔天地之间,掀起的不仅仅是滚滚烟尘,更是向野而生的自由与不羁。在全球皮卡市场的领头羊美国,经过百年的发展诞生了三大皮卡代表品牌,有大家都熟知的皮卡始祖福特品牌、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还有就是此次大路汽车科技为您介绍的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ZR2。   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外观内饰设计:肌肉猛男也很体贴任谁看见索罗德ZR2,都不会小觑于它:粗犷壮实的肌肉猛男既视感是它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由一条有ZR2字样的黑色装饰条分为上下层,雪佛兰LOGO位于上部正中,并且采用了镂空样式。LOGO内部红色的勾线,与贯穿式的红色装饰、及两个红色拖车钩形成了整个黑色前脸的亮点,同时可以看到车头底部采用了银色防护装甲,主打一个越野呵护到位。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索罗德ZR2长宽高分别为5843mm/2032mm/1879mm,轴距为3645mm。这个大尺寸带来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1512L的尾厢容积。侧面的设计也是相当魁梧,采用18英寸AEV轮毂,33英寸固特异越野MT轮胎,备胎位于尾厢之下。尾部采用了电动尾门,还有分段式开启方式可选,还贴心设置了货箱攀爬孔,并且搭载后置牵引系统,拥有牵引资质,可拓展性非常强。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进入车内,除了感叹索罗德ZR2的全尺寸皮卡带来的无比巨大的车内空间外,还有它在硬派风格下极具科技感的内饰。索罗德ZR2搭载了12.3英寸的仪表盘及13.4英寸的中控大屏,虽然定位越野,但这台车的内饰还是采用了丰富的车机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等智能配置都出现在了车上。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同时,还搭载了BOSE音响,全车采用皮质座椅,前排座椅有通风加热,后排座椅也有加热功能,在舒适性配置上也很不错。当然,在空间上没什么好质疑的,无论前排后排都有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全车各处也分散着很多储物空间,非常特别的是在后排座椅靠背上都有两个隐藏的储物盒,藏私房钱的好地方。

\
\

  动力越野:V8动力三把锁,还有Multimatic DSSV减震器。索罗德ZR2身上最值得说的是什么?那肯定是动力和越野性能了。动力上,索罗德ZR2搭载的是美国通用汽车标志性的LS 6.2L V8发动机,LS系列发动机对于美国性能车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Jeep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法拉利等等这些品牌的多款高端性能车型上都有采用,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闭缸。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

  参数方面,最大功率达313kW,最大扭矩为623N·m,最大马力达426PS。与之相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从动力系统表现上来看,这台自吸的发动机也是相当可以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加92号汽油即可,高速上可达到11个油左右,这就非常出乎意料了,虽然买得起这款车的人应该不太在乎油耗,但有这么个相对低的油耗也很惊喜是吧!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

  除了自带的前中后三把锁、分时四驱,索罗德ZR2还采用了在法拉利保时捷等跑车上使用的Multimatic DSSV减震器,能根据不同路面信息自动调节阀片系数,获得不同阻力效果,让驾驶更为舒适和安全。此外,ZR2接角31.8°、离去角23.3°,离地间隙达11.2英寸,高通过带来强悍的越野基因,车上还配备了七个摄像,增加了特殊路况下行驶的安全性。

\

天津邦禹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 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18812637416(同微信)刘经理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承诺:本店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名称:天津邦禹汽车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