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 现车抄底价惊爆

2023-10-19 15:2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公司郑重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担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店内现车均为实车拍摄! 

\

  22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600 5座 F-Sport运动 

  配置:抬头显示,底盘升降,360环影,大油箱,电吸门,脚感电尾门,指纹一键启动,25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前后通风加热,22寸轮毂,雷达测距,红黑双拼内饰,前冰箱,LED大灯,附件包(脱钩,防盗螺丝等)

\

  22款雷克萨斯LX600中东版

  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22寸轮毂,自适应远光灯系统,动态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大灯清洗,镀铬门把手,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前后电眼,环影,自适应可变悬挂,停车辅助,天窗,抬显,并道辅助,胎压监测系统,脚踏,电吸门,手动二排遮阳帘,自动空调,前后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10项电动调节带3项记忆,副驾驶8项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伸缩腿拖带腰部支撑,二排头部照明,前后雨量感应雨刷器,桃木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李架,后排娱乐(11.6英寸显示屏+2个耳机),马克莱文森带25个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智能卡,后排无线充电,灯光控制系统,脚感电尾门,排气尖,后部扰流板,换挡拨片,拖钩,烟灰缸,脚垫,车载冰箱。电吸门,双油箱,指纹启动按钮,比加版多电吸门,多双油箱比美版多电吸门,多双油箱。

\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LX系列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

\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设计感,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是基本的保证。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大屏幕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再加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更加时尚的内饰做工和用料整车体现出来的豪华感可以说在众多的SUV车型当中也都是相当不错的。

\
\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与之匹配的10AT变速箱可以在几乎整个行驶范围内锁定液力变矩器、这样一来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加速表现可以获得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直接的动力响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722127278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