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这是我独享的2024款奔驰GLE350 GLE450

2023-10-22 09:3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 GLE 现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 69.98-88.98 万元。

  • GLE 350 4MATIC 动感型 69.98 万元

  •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71.18 万元

  •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79.28 万元

  • GLE 400 e4MATIC 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82.48 万元

  •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83.98 万元

  •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88.98 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换搭动力更强的 2.0T、3.0T 发动机,国内市场或将沿用 2.0T、2.5T 发动机。

新款奔驰 GLE 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大灯和下包围的造型有所改变。日行灯采用了与 GLC 相似的横向布局,下包围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此外,新车新增了钠石蓝色和远峰灰(非金属漆)两种车身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27/2018/1797(mm),轴距为 2995mm。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驼绒米色 / 黑色和可可棕色 / 黑色两款内饰配色。

新车依旧配备双 12.3 英寸联屏,搭载第二代 MBUX 车机系统,主要变化是方向盘换装并为全系标配为全新造型的 Nappa 皮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此外,该车型还支持无线 Apple Car 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机互联以及 OTA 升级;同时还对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行了升级,能实现远程控制智能家居。IT之家注意到,新车还标配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P20。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 2.0T、2.5T 版本。

其中 GLE 450 将搭载 2.5T 发动机 + 48V 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 270 千瓦,最大扭矩 500 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 5.9 秒。插电混动版车型 GLE 400e 搭载 2.0T 发动机,峰值总功率为 280 千瓦,综合峰值扭矩 650 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 100 公里(WLTC 工况)。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