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23款自由风PLUS+双拓 水电无忧

2023-10-24 16:3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戴德23款自由风PLUS+双拓,车辆集智能化、安全化为一体,底盘标配48V行车发电机,采用了五明治保温厢体,侧拓和后拓结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宽裕的生活使用空间,车内智能实用性设施丰富,一起详细了解。

车辆尺寸:5990×2490×3180mm

最大允许总质量:4490kg

底盘:国产依维柯NJ1046EFC底盘(国VI)

发动机:3.0T柴油发动机

变速箱:ZF8AT

核载人数:6人

水箱容积:300L净水箱、56L灰水箱

电力配置:48V行车发电机、48V3500W 充逆变一体机、48V 磷酸铁锂电池(12.5度)、1200W太阳能电池板

生活配置:米家电磁炉(不内嵌)+吊装微波炉、伟巴斯特进口驻车燃油暖风+卡洛西进口行车冷风、三菱1.5P直流变频超静音节能空调、32英寸智能电视、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中国定制版)、美的全自动洗衣机、定制房车智能APP控制系统+随车Pad等

全车为游艇免漆玻璃钢热断桥五层保温墙体,采用了进口板材和轻量化环保板材,外观方面为全新的自由风 PLUS+"辉煌"主题拉花设计,亮色系拉花充满活力,很有标志性。

车身外侧顶部配备有菲亚玛进口户外遮阳棚,匹配有无影双灯带,夜晚也有充足光源,下方舱体内配备有220V电源接口以及内外双向抽拉橱柜,侧舱门打开后可以当作置物翻板使用;后方是组合水电接口以及外置抽拉燃气灶,可配合车内厨房使用。

车尾配备有超大的贯通式储物舱,方便用户携带大件行李。车尾带有空气悬挂,配合戴德定制电动驻车支撑,无论是行车还是驻车,都可以保障房车生活的稳定舒适。

内饰整体采用了木纹家具板材,典雅温馨,车内功能区分明,精致高级,配备的定制房车智能APP控制系统+随车Pad将旅居舒适性提升到新的高度。全车一共三处睡卧区,分别是额头床、会客区拼床和尾置横床,能够满足一大家的睡卧需求。

驾驶室为两座布局,主、 副驾驶位为减震座椅且设计有扶手,加上NAPPA真皮包覆舒适性有保障,区域内配置了驾驶室原厂导航大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警报 、ESP 9.3 、定速巡航等行车辅助安全系统及设施,多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额头床整体做了软包处理,床铺尺寸为2200×1450mm,两侧设计有对流窗户,带进充裕的自然采光。床铺下方内嵌有一台32英寸智能电视,为用户提供影音娱乐。

会客区为对卡座+升降桌的经典布局,整个区域位于侧拓展结构上,拓展结构向外展开后为车厢内部带来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座椅为真皮包覆,质感十足,侧面设计了两个延伸的小板凳,驻车时能够满足六人乘坐;休息时将升降桌降下可与卡座拼成一张临时床铺使用,1900×945mm的空间可供孩子睡卧使用。

中门上方配备有三菱重工1.5匹家用变频空调,此外车内还配备有进口卡洛西进口行车冷风空调,制热制冷效率高。

旁侧为厨房区,侧面配置有延伸桌板,能够临时增加厨台的使用面积,台面内嵌有方形带盖水池,上方为微波炉,下方为储物柜,右侧配置了电源接口以及多功能置物架,收纳厨房调味料和食材更加方便。会客区后方是车辆配备的一台大容量冰箱,可冷冻冷藏分区存放食材。

卫浴间为干湿一体式设计,区域拥有美的全自动洗衣机,烘衣功能为旅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内部配置有赛特福德进口抽拉式房车专用马桶、卫生间釉面陶瓷盆+科勒淋浴花洒、毛巾架、置物格、杯架、等实用性设施,且全车采用了环保抗菌水管,使用更加安心。

车尾为固定横床设计,床铺尺寸为2200×1200mm,整个区域可以同后拓展向后展开,床铺两侧设计有窗户,顶部为储物吊柜,床铺下方的舱门可以直通车尾的贯通式储物舱,用户拿取行李更加方便。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