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加版路虎揽胜加长4.4T最新售价

2023-10-26 14:0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10-23至2023-11-30

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平行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港口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 15022222937 电话同微信。

\  20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外观方面,全新揽胜依然传承经典的外观设计,线条突出的中网和交互式前大灯相融合,前格栅更修长,全新的中网样式,看上去更整洁,一条简约干练的双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了前保险杠。蚌壳式发动机盖一直是揽胜的经典设计元素之一,全新揽胜的接合处缝隙相比于之前缩短了一半。
\
\

  20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采用了钢琴烤漆的一体化背光面板,左侧控制全液晶仪表,右侧控制自适应巡航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简单明了,几乎不需要学就可以直接上手。方向盘后部是两片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之后则是传统的灯光和雨刷控制拨杆。

\

  20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13.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有传统转速时速表、全地图显示和自定义分屏等多种显示模式,整体功能感觉与上一代车型比较类似。最新行情请咨询 15022222937 电话同微信首发版车型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可以显示如车辆速度,道路限速,导航等基本信息。

\

  20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将翻折式中央扶手放倒后,五座车型就变身为四座行政车型,内部集成的一块8英寸触控屏不仅可以控制后排遮阳帘、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 还可以控制副驾前排座椅位置。配合后排的24向电动调节座椅,半躺式的坐姿可以让原本稍显局促的后排转变成公务舱级别的舒适体验。

\

  20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搭载了全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达750牛·米。搭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在动态起步模式下,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7秒。

\

 本公司郑重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最新行情请咨询 15022222937 电话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汪经理 1502222293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