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30PRO定制版性价比超高不超40W

2023-10-26 16:0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一个大品牌的车型—宇通房车C530大玩家定制PRO版。在选购房车的时候会考虑它的品牌,做工,配置和售后。如果您仅有40多万的预算,想要拥有一款品牌影响力较大、做工精致、售后较为完善的房车,那么今天给您推荐的这款房车,绝对可以满足的这个需求!大品牌宇通房车旗下的——C530大玩家定制PRO大额头版C型房车。

 

 

整车尺寸:5990*2430*3199mm,C照蓝牌就可以驾驶。搭配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额定扭矩370N·m、100L油箱、轴距3300mm、额定载客6人,车辆还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ABS、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车机手机互联和GPS导航、胎压监测、ESP、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等众多辅助驾驶配置,让您的旅途更加安全有保障。133-7022-6676

 

 

宇通C530内部空间设计。这里可以说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豪华生活空间!从卧室到客厅再到卫生间、厨房等各种功能区域都被优雅地融入其中。高品质材料和顶级装备构成了完美舒适度,在这里您将会体验到全新层次上驾驭旅行、享受生活带来无尽乐趣。

 

 

会客区采用L型布局方式,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外侧配有扶手;中间为固定餐桌;沙发内侧墙壁上有窗户,推窗上方有储物柜,方便日常使用。并且在休息时可对其放平成床进一步增加我们的休息空间。

 

 

厨房区位于车厢中部。配备志高电磁炉及不锈钢洗手池等;上方和下方均设计有多组储物柜,储物空间丰富;周围一组220V电源插座可为手机等小型电器充电。配有12L饮用水装置,直饮安全卫生又便捷。橱柜右侧设置调料架,下方有储物空间。标配900W电磁炉、微波炉,旅居途中随时享受美味。标配85L房车专用冰箱,可选152L超大容量房车专用冰箱,保障食材新鲜。

 

 

水路方面,130L净水箱+90L副净水箱+60L灰水箱,外部加水口、电动水泵,齐全的设备搭配充足的储备才能让未知的 旅行无拘无束;电路方面,800AH锂电+3000W充逆变一体机+15M电源线让出行续航更持久,旅途更无忧。官方指导价:45.15万。好了本款宇通C530大玩家定制PRO版依维柯无拓展房车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