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奢华更胜一筹

2023-10-26 19:2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进气格栅设计得更为精致,两侧为智能数字大灯带流水式转向灯,车门凹面处理非常锋利,SV奢雅主题外观套件,SV徽标,都是这台车独有,前后23英寸多辐亮光熏黑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带黑色制动卡钳,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条形状的尾灯,变得非常有特色。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 加版 路虎创世加长 4.4T P530 7座 黑/粽

  选配:豪华内饰包(夹层前后侧玻璃,SV定制地毯,发光迎宾踏板,SV加长皮革升级) 24项座椅调节,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热石按摩,第三排座椅加热,暗夜套件 隐私玻璃 23寸熏黑高光轮毂 黑色卡钳 拖钩 牵引辅助系统 胡桃木内饰 加热前挡风 抬头显示 停车辅助 保护包

\

  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平整简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为了迎合较为简约平整的侧面线条,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体,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拥有非常厚重的气势。

 

\

  23款路虎揽胜4.4T P530加长版尾部造型也是使用了简约的设计手法,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外加隐藏在横向装饰条中的转向灯组,让新车增添了一份神秘气息。此外,新车后备厢与后包围均采用了层次感分明的线条设计,再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搭配凸显了简约豪华的设计手法。

  

\
\

  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内饰方面,照明迎宾踏板带SV字样,体现了英伦豪华SUV的高水准,13.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3.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是InControl智能驭领2.0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carpaly/carlife以及35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

 

\

  23款路虎揽胜行政4.4T加长版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内饰选用高级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牛津打孔真皮, 而是改为高级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其舒适度和柔软度更强。座椅款式也加以改进,包裹度大大提升,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

  23款路虎揽胜4.4T加长版采用宝马750LI上的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全时四驱,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8秒,它的极速被控制在261KM/H,90L燃油箱,百公里油耗超过了11L。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