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瑞弗V800无拓展依维柯房车,现车特价

2023-10-27 07:38: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小峰哥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瑞弗房车的外观无拓展结构的瑞弗V800房车,整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车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骨架、电泳防腐高强度钢副车架、独有的“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双层车顶,Vx:YH_ZF-2020,(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都为这辆房车提供了高品质的工艺基础。

 

 

今天介绍的这款V800无拓展房车,车身尺寸5990*2425*3200mm,(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蓝牌,C证就可以驾驶,荷载六人,能睡六人,驾驶室上方是额头床,尺寸2米*1.4米,可以睡下两个人,休息区采用L型卡座沙发设计,还可以变床能睡2人,后床上还能睡2人。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依维柯欧胜底盘+3.0T柴油发动机+8AT采埃孚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是目前国内C型房车市场使用率最高最成熟的,国内售后服务站点多,对于售后问题可以快速响应。外观方面来看,车身右侧标配进口FIAMMA 3.5米遮阳棚、户外照明灯、柴油灶、操作台、调料存放格、220V插座、户外淋浴、自吸泵等。

 

 

瑞弗整车采用E0级房车家具板材,深灰色+灰绿色内饰风格,搭配胡桃木色柜门,暖色灯光的柔和,温馨如家。车厢中部的沙发提供会客、餐饮的功能,搭配进口可升降餐桌,沙发座椅仿真皮包覆,座椅柔软舒适而有型。闲适洽谈、悠适生活。前舱座椅可360°旋转,驾驶舱则是黑色主色调,沉稳大方,别具一格。

 

 

  客休区的布局基本和传统房车一样采用,L 型的卡座沙发搭配轿车式的沙发造型,凸显品质。副驾驶的座椅支持角度旋转,与客休区形成更大的交流区,闲适洽谈、悠适生活,瑞弗的客休区的沙发与大多是房车不同它是个体的更倾向与MPV车型的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更舒适,安全系数也相对更高。中间的课桌采用大理石面板的造型,更显高级,配备一个大面积的推窗,旅行中靠着沙发看着窗外的风景惬意的前往下一站。

 

 

卧室区采用纵置床铺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两个成年人在这里休息。床铺还配有高密度的海绵床垫,能够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整个卧室区显得极为精致,配置设计也比较齐全,上方设计了多个储物吊柜和半开放式储物格,可以收纳较多的衣物。睡觉时还可以将隐私帘拉上,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独立休息空间。

 

 

  配置方面:进口德国朗仕玻璃钢+高强度铝合金骨架车身,独有电泳高强度钢副车架,冬季有采暖:伟巴斯特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夏季有空调:1.5P格力家用空调,厨房有:微波炉、电磁炉、洗菜池还有148L房车专用冰箱,电器方面:V800Ah锂电池、3000逆变器,600W太阳能、水路方面:320L清水箱、60L灰水箱,18L的黑水箱。好了本款瑞弗V800依维柯无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