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宇通雍和旗舰版MAX奔驰斯宾特房车

2023-10-27 12:4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近年来在国内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房车市场也呈现出多元化和高端化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宇通客车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端房车——雍和旗舰版MAX,以满足不同层次和需求的用户,最新官方标配指导价为218万元起。

 

 

底盘为前置后驱后双胎的配置,能为整车提供很好的承载能力和行驶稳定性。上装部分则为双拓展的设计,并搭配三滑轨配置,可以提供较好的承载力。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990mm×2530mm×3140mm,核载4人,满足蓝牌C照的驾驶要求。133-7022-6676

 

值得注意的是宇通客车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主机厂资质的房车改装厂商,实力与规模在市场中名列前茅,已经与全球超35家一流品牌建立合作,来保证产品品质。此外,宇通客车还搭建了“零部件、系统、整车”三维一体品控流程,通过IATF 16949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管控,车辆出厂前完成18项检测,更有高环、爬坡、涉水等严苛测试。

 

外观设计中融合中西方美学理念,展现了高端房车的品味与气质,车头部分采用“鲲鹏之志”中式哲学,意在表达对自由、探索和追求的渴望,以及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创新,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灵动的身姿。

 

车身涂装以海洋为主题,以蓝色和白色为基调,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洋和天空,寓意着无限的广阔和自由。涂装的图案由波浪、云彩、风帆和鸟羽等元素组成,形成了一种动静相宜、变化多姿的视觉节奏,呼应了“鲲鹏之志”的主题。

 

额头造型是对鲲鹏形象的抽象和简化,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视觉效果,富有动感和张力,象征着鲲鹏从海中腾飞,翱翔九天的气势。

 

车身使用三明治结构,中间抗拉层为铝+PVC的复合骨架,具备优秀的整体强度和隔热性能。车厢外观采用无胶缝装配工艺,“挑车看车缝,两侧无胶条,工艺更先进”,这种工艺不仅可以减少车身的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还能经得起风雨考验。

 

奔驰Sprinter 519是一款基于奔驰Sprinter 5-t Platform/Chassis (906)系列的C型房车底盘,具有强劲的动力、稳固的结构和优异的性能。悬架结构采用了前横置单簧式独立悬架和后纵置板簧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可有效地吸收路面冲击,提高行驶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雍和旗舰版MAX带有电动平衡支撑系统(选装),算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房车驻车辅助设备,可以实现车身的自动水平调节和稳定。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器启动电动平衡支持系统,系统会自动检测车身的倾斜角度,并根据预设的水平标准,控制四个支腿的伸缩,使车身达到水平状态

 

车身尺寸为5990×2530×3140(mm),轴距为3660mm,整备质量4860kg,油箱容积为93L,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0km/h。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轮胎尺寸为LT215/85R16,匹配9AT自动变速箱,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车身户外装备主要集中在车身两侧,包括车厢门密码锁(选装),电动踏步,户外桌板、进口电动遮阳棚,户外照明灯带、抽拉式柴油灶、220V外接市电接口、新能源交直流等常用的户外配置。

 

由于房车相比一般家用车在尺寸上要大很多,驾驶辅助功能是很多房车新手的刚需功能,雍和旗舰版MAX在这方面让人满意,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侧风辅助、坡道起步辅助、自适应巡航、主动式制动辅助、胎压监测、行车电子后视系统+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副驾驶员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等配置一应俱全。

 

驾驶室的舒适配置也是丝毫不含糊,主副驾座椅均为仿皮材质,电动调节、电动腰背调节、通风、加热、按摩一样不落,仪表台大面积使用软包+钢琴烤漆处理凸显高级感。

 

整车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内饰采用薄墨的颜色进行装饰,家具板材均采用轻量化环保材质,搭配游艇级柚木地板,为车友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车内各项功能区都非常完善,配置也比较齐全,方便了车友旅居时的操作使用。

 

采用米+深灰为主基调再点缀黄色撞色元素,搭配游艇柚木地板和精心布置的氛围灯使得明暗对比更分明也更显高级感,既能提供充足的照明,又营造出强烈的轻奢味道。

 

内部优势不仅在于对豪华氛围的营造,其双拓展结构在驻车伸出后,可大幅增加车厢内的宽度和长度,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同时配备了较为齐全和高档的厨卫设备和娱乐影音系统,提供了较好的居住体验。

 

中间是两张独立式航空座椅,航空座椅如今几乎已经成为高端商务舱的标配 ,正是因为其在长途出行中的乘坐舒适感是其它任何形式的座椅无法比拟的,具备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等功能,同时靠背和腿托的多角度调节。

 

 

投影仪+60英寸幕布+JBL音响是会客区的主要娱乐配置,作为一套完备的移动家庭系统,再将航空级座椅调整到半躺式坐姿,便可在车内享受到影院级的视听效果。

 

 

厨房区域的操作空间比较适中,一侧设计了翻折板,可以更好的延伸厨房操作台的面积。在配置方面主要有凹形水槽、便携式电磁炉,顶部配有抽油烟机和48VKME驻车空调,下方则是储物格。

 

 

操作台下方是一台松下的蒸烤一体机,背后是两段式房车专用冰箱容积达到142L。

 

雍和旗舰版MAX共有两张固定床铺,一张是驾驶室上方的前置额头床,床铺空间宽敞,45D高回弹床垫,足以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床铺三面环窗,采光和通风效果很不错,床边有隐私帘设计保证安心的睡眠环境。

 

 

后置横床位于尾部拓展舱,拓展舱伸出后变为一张宽大的双人床铺, 床头处有阅读灯、电源插座,便于睡前看书并给电子产品充电,上方有一排储物柜,方便存放日常衣物,拉上隐私帘后可形成一个全封闭的隐私空间。

 

 

卫浴区为独立式干湿一体布局,内部采用整体吸塑工艺,在放水防渗防潮方面具备天然优势,地面放有防滑木板避免淋浴积水,配备抽屉式马桶、独立淋浴花洒、顶置换气扇、大尺寸化妆镜、毛巾架、3kg洗衣机等。

 

水路方面,配备220L净水箱、60L灰水箱、45L黑水箱、特鲁马6kW热水暖风一体机、14L电热水器、重力加水口等。电力标配48V 410Ah磷酸铁锂电池和5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能够满足各种电器的使用需求,车顶1000W的太阳能电池板保证了驻车状态时的无感补能,同时锂电池具备高效充放电特性,寿命长,重量轻等优点。

 

此外,雍和旗舰版MAX搭载了宇通房车智能化2.0系统,通过车载10英寸触控屏、语音、手机&平板APP实现智能安防、智慧车联、远程控车功能。

 

通过车身内外工艺宇通直观呈现了高端品质和精致设计,但对于这个价位段的产品做到这些可能仅仅是开始。只有融入集中式美学、现代科技和创新理念于一体的精神内核,来描绘对探索、求知的向往,上升到对中华文化的敬意和重构,才是更高级别的表达,而这,可能才是雍和旗舰版MAX的目标客户所期望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